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卧室风水 >> 正文

卧室风水之女生如何摆放梳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34:06

 女为花容,出门女生定是要打扮得花枝招展,才能换来男士们的夺目,因此摆放梳妆台卧室风水之女生如何摆放梳妆台是女人的必修课。

    梳妆台摆放方法和风水禁忌 梳妆台对于居室内的女人来说就像一个百宝箱,也是扮靓的地方 由于现代家庭生活都讲求效率,活动环境距离尽可能缩短,有的生活用具合二为一,另一方面也可节省空间面积。这类梳妆台是由梳妆台兼写字台(柜)、琴凳、镜子、高低柜(放电视机或皮箱)等组成,是一物多用。造型结构一般自然流畅、朴素大方。清晨可作梳妆之用,夜晚为读书、写字提供必要的条件。      一、梳妆的镜不宜冲门,因为在进入睡房时容易被镜子的反影吓坏;     二、梳妆镜不要照床头,否则,容易做恶梦或精神欠佳。     某些梳妆台在镜子部份有两扇门作装饰,在不需要使用镜子时,可将其关闭,使用时才打开。而使用这种镜子,无论怎样安放,也不怕冲门或照在床头了。     如何为卧室选购梳妆台 组合家具式梳妆台是组合家具中的一个配套单元,是融合于组合之内的。现代家具都以多元结构和多功能部件组成,在墙体一侧独当一面,创造出“无空间”的效果。   工艺橱柜式梳妆台,是一种既有传统造型,又有现代功能相融一体的梳妆台,工艺美感性较强,它一般以立橱和工艺挂镜组成。由于这种立橱本身功能单一,除储放衣物抽屉外,其他都以明丽精细的木条镶嵌和木纹丽质来表现其美感效果。    门厅式梳妆台,这种家具都设于进入客厅或房间旁一侧墙,作为居室主人或客人进入一个空间的过渡。这类梳妆台外表修长,结构简练,柜身设有多层抽屉,台面为大理石,台面上设有台灯和鲜花等。目前,这种梳妆台作为门厅家具的一种类型,逐渐形成时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