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卧室风水 >> 正文

卧室风水之穿衣镜的摆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34:06

女人的好身材要绣出来,也许少了落地穿衣镜,就不知道买的衣服裙子是否得体,大方,亮丽,但是在卧室风水里面,穿衣镜也暴漏了一个问题,风水有差!换句话说:该不该安装穿衣镜?卧室穿衣镜的摆放怎么摆?

卧室风水之穿衣镜摆放风水

穿衣镜的摆放


穿衣镜的功能不言而喻。既有实用性,又有装饰性,从设计的角度讲,室内空间既是固定的又是可变的。特别是对于空间局促的地方,设计师也会用镜子增大空间感,甚至用镜子反射光线,增加室内光的照明度。

 

穿衣镜的摆放风水要点

穿衣镜最好最好放在床头一侧,既扩大空间感,又不会对健康有损害。

不直照睡床:人从睡梦中醒来,在意识不清楚时,容易被映在镜子或落地窗里的自己所惊吓。镜子最好是与床头并排,可能的话,把镜子藏在柜内,用的时候才把柜门打开。

电视机的荧光屏相当于一面镜子,也最好不要直照睡床。床的两侧如果有大的穿衣镜,将容易导致失眠、惊梦等。

不直照大门入口:如果直对门口,会让人猛地感觉有人从对面撞过来,对于不熟悉环境的客人来说会吓一跳。

不能对着卧室门:这样可以避免夜里主人蓬头垢面地走过时被自己的人影吓到。

最好不要正照书桌:因为镜子容易让书房内读书的人分心。

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有的设计师认为天花板的镜子会让走在下面的人感到被踩着头顶,心里会不舒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