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居家风水 >> 正文

让你越过越穷漏财的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51:46

你布置家居的风水属于漏财风水吗?风水布置不合理,让你越来越穷。如何布置一个不漏财的风水呢?快来看看下面的相关文章吧!

让你越过越穷漏财的风水

让你越过越穷漏财的风水

不可不信邪10种漏财风水让你越过越穷
  1、不要找回的零钱:很多人平常不拿一元以下的钱当回事,经常会在买东西时不要卖家找回的几分钱;殊不知,你的财运可能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方向。
  2、不捡路边的碎钱:几乎所有人都会在路边、商场等公共场合瞧见过碎钱,票额大捡钱的人多,倘若是一分钱,你还会“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吗?相信不少人不要说捡了,看都不屑一看,更有甚者,一脚将钱踢开,踢得越远他越开心。殊不知,他是将财神踢开了,没有一个富豪会这样做,因为他明白里面的道理。
  3、家里到处都放钱:有些人不知是图方便还是习惯原因,家中的抽屉、书柜、桌子、甚至沙发上都有钱,随意乱放,随意处置。呵呵,那么你的钱财再多也会“散尽”。不好的习惯带来的只能是穷困不堪、囊中羞涩。
  4、洗衣机当点钞机:过去集体宿舍有公用洗衣机,负责洗衣服的阿姨每月都有进账,因总有毛头小伙或大方姑娘没掏干净衣裤里的钱。现在还有人常常在自家的洗衣机中发现钱。长此以往,你的财运也被洗的干干净净啦。
  5、小金库随处摆设:很多明白人知道上述道理,专门买了保险柜,以为就万事大吉,财神永住了。其实不然,屋宅方位是有讲究的,如果你把财富放在衰位,而不是财位等其他适合的位置,那么,你保险柜钱越多越漏。
  6、钱上留大名:不知是为了英名永留还是处于好奇,一些人将自己名字或公司名字写在钱上。于是乎,该钱就在祖国大好山河转来转去,不过,你的钱也许就这样慢慢转出去了,难道不可惜吗?
  7、不把破损的钱当回事:有时我们会遇到破损的钱,甚至剩下一半的钱,这些钱其实还可以到银行兑换。可是偏偏有人没时间或不值当,要么留在家中、钱包中,要么送人,甚至扔掉。呜呼,你就这样对待你的财神哦,后果自己想去吧。
  8、把钱当工艺品:有人将钱扎成工艺品的模样送人;有人将外国一些不大值钱的纸币胡在墙上;甚至有人处于某种目的,烧钱、毁钱。那么,你会有麻烦了,因为你的财运会很不好,除非你想过穷人的日子。
  9、当众撒大钱:有家公司为了宣传某一产品,竟然在气球上往下撒钱,结果当然是可想而知,不久就倒闭了。也有些所谓的大款,会出手大方,在某种场合撒钱。呜呼,就怕他以后要靠捡钱过日子啦。
  10、随身没有合适的钱包:过去一块银圆用手帕包好怀揣胸口,那是保命钱。现在日子好了,都有钱包。即使这样,还有人不大会用钱包,衣服口袋个个都有钱、书本上也夹着钱、爱车上也随处可见到钱。其实,就是钱包都是有讲究的,你选不好钱包都会伤害自己的财运。

房子可能会令你越来越穷
1、白虎压过青龙的屋宅
  一些屋宅的右边是很高的楼,或者是很高的高压塔、烟囱甚至是过街天桥(对于一、二层住宅来说),而左边则相应楼房低矮。那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你就会真正感受到风水的威力了。或许你会健康不佳,或许你财运不开,或许你事业不顺甚至官司缠身。总之,很大原因与你则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相关。
2、长期住在地下室
  不少打工者初创时期,经济窘迫只能借宿地下室。但是,如果长期住在地下室,时间超过一个属相的变更,如从马年住到鸡年。那么,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对你来说就产生作用了。你除了经济上入不敷出外,很可能恋爱情感也饱受影响。郑博士曾经考察过一位名人的别墅,其地下室被装潢成金壁辉煌。干吗用呢?呵呵,一是女主人摆放几百双漂亮的鞋子。二是几百套豪华的衣服,还有一大片场地是供其宝贝孩子玩耍用。唉,难怪这位名人自打住进这别墅以来,就没有什么好运过。
3、大门直对别家门
  很多住宅的大门都是两两想对,即是这家大门与另一家大门想对。如此,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很可能就产生了。如果,对门那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等刚好与你这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相克,那么,倒霉的肯定是你啦;如果对门要充分利用大门外的场所,在大门外摆放鞋架、杂务,那么,更有可能因此对你屋宅形成凶煞,你能走好运才怪呢。如果对方明白这个道理,"不经意"间将一面八卦镜挂在门上、直对你屋宅,那么,后果也就不用多说了吧。
4、大门对窗
  如果是自家大门一开,就能望见窗户。哎呀,漏财格局已经诞生。许多所谓的南北通透的高层板楼都是这种格局。你去问问他们,自打你搬进这房子,健康、事业、财富、婚姻是否一如既往那么好呀,很可能十之八九说:别提拉。最好的方法是在大门内做玄关,把这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改变。
5、卫生间与厨房门对门
  不知为何,开发商经常是设计卫生间与厨房门对门的格局。这种让"上水"直接通"下水"的格局,应验了那句话"酒肉穿肠过",财富留不住,明显是越过越穷的屋宅风水。郑博士常常建议这样的屋宅主人赶紧改厨房或者卫生间的门,如果无奈不能改,那么至少在厨房门上挂平安瓶或者中国结。在卫生间门上挂门帘或摆放铜马等。

家居格局让你越来越穷
  家里的墙角有蜘蛛网,或者厨房,马桶漏水,业主要尽快想方法解决和修理,不然就会引起漏财风水,生活一直处于恶性循环;家里的墙壁有裂缝,或者油漆脱落,要想办法修补,才可以拥有好财运;家里存钱的地方要放在财位,例如业主把保险柜放在衰位,会使钱财越漏越多。
  要想办法破解品字门的格局,才不会被债务缠身,可以在三个门中间挂一串黄色风铃化解;小户型的大门跟对面户的大门如果处于同一直线,如果对面户的室内面积空间比自己家的要大,在近距离门对门时,自己小户型的气场容易被对面的相对大户型吸收。
  客厅的东南方象征着家庭的财运和经济,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在这个方位摆放绑了红绳或者红丝带的绿色植物,可以达到生旺的效果;在命理的角度看,如果在家里的财位上摆放一个黄金葫芦,旺财的效果将会更加明显,或者悬挂一个葫芦,也可以提升财运。
  如果你家有房门或者大门直接对着楼梯的格局,一般来说,会出现严重的漏财情况,这代表家里的财库有破洞,建议利用五路财神守护财运;如果你把钱当成工艺品,例如把一些不大值钱的纸币当做装饰,或者把钱扎成工艺品送人,这样你的财运也会不好。
  客厅是对外沟通的通道,因此要保持整洁,避免垃圾堆放,如果客厅的日光灯或者灯泡坏了,要及时更换;室内的灯光不能过暗,柔和明亮的灯光可以凝结气场,在风水上讲过,财位宜明不宜暗,如果你不知道家里的财位位于哪个位置,那么你就让室内一直保持明亮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