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风水化解 >> 正文

桥头住宅风水-桥头房子风水化解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3:38:43

桥头住宅风水咋样呢?桥头附近的房子容易犯冲煞,即为桥冲,十住九凶,如何风水化解呢?当然桥头桥畔附近人来车往,交通繁忙,确实是繁华兴旺之地。但不可因此而笼统地说桥头风水好或不好,还要依住宅或楼宇的所在地究竟在桥头的哪个位置来定。

桥头住宅风水


桥头房子风水
大桥口旁犯冲煞,桥冲大门常破财。一般来说,正对桥头的楼宇会受到“煞气”的直冲与威胁,确实不好。但被桥头引桥所环绕在内圈的开阔地楼宇,则会比引桥外圈受到“镰刀煞”冲犯的楼宇要好得多,也更容易聚集大桥带来的人气和财运。


桥冲煞风水化解
不论是天桥、高架桥、陆桥或水桥,桥墩桥面与房子正面直冲都不是好现象。
 若是桥梁的桥墩桥面正冲,会损及家中成员与财产。天桥的桥墩和楼梯会阻碍了房子的气场;若是高架桥,当桥面成弧状通过宅前,就形成镰刀煞,影响人身安全。
化解办法是可在反弓位安放明咒葫芦和五帝古钱,也可以麒麟一对放于犯煞方以挡煞。或是直冲的话化解将龙龟头对准冲煞,便可收化解之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