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犯太岁 >> 正文

如何拜太岁-2013年如何拜太岁-2013年如何谢太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2:43:24

 如何拜太岁,2013蛇年如何拜太岁下面提供拜太岁方法,这个效果明显,但是必须由庙里师傅去完成。

  如何拜太岁

 如何拜太岁   如何拜太岁-法科拜太岁方法 1.首先必须在正月十五前完成,可以到道观太岁殿参拜,先拜斗姆元君,然后参拜流年值年太岁,然后参拜本命太岁,来年必须谢太岁 ,如果没机会 去太岁殿参拜 的朋友可以在阳台当天立案参拜 ,无论去太岁殿参拜或者在家参拜的朋友都必须虔诚上香然念: 伏以 拜请斗姆元君值年太岁范宁大将军 信男/信女(自己名字)家住(地址)乾造(男出生年月日时)坤造(女出生年月日时)年本命( 坐太岁/ 冲太岁/刑太岁/ 会太岁/ 合太岁/ 害太岁/破太岁)现在 吉日良时向太岁大将军祈求一年四季平安顺利,出入平安  ,贵人扶持 ,精神爽利,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四方吉利 百煞潜藏 。 香过半化宝(烧纸)奉请太岁符(红符一般贴大门或者流年太岁位,黄符带身)  这个过程有条件最好请法科师傅去帮助完成,法科师傅会帮你在法坛上太岁表,安太岁炉 ,本命太岁炉 流年太岁福牌(在法坛一年供奉保一年平安 )    准备如下物品: 1.三牲酒礼(鸡,猪肉,鱼, 酒 )    2.果糖(水果( 最好 五样 )片糖 ) 3.长寿香3支(大香)小香 9支,蜡烛一对 4.  太岁衣俩件(太岁衣上写上供奉值年太岁范宁大将军,信男/信女(名字)敬上,另外一 件太岁衣上写上供奉本命太岁某某大将军,信男/信女(名字)敬上,)表文一封,这个非常重要 5.元宝,大光宝 ,大百解, 寿金(多少岁就用多少张寿金) 小神花,圆禄马,长禄马 ,太岁金(这些东西在衣纸铺可以买到)  6.香过半化宝(烧纸)完成整个拜太岁仪式。 7.摄太岁:如果刚好你的当年地支和自己属相冲了就要摄太岁,就多做个步骤,拿太岁金或者硬币金摄太岁神像脚下没有摄香炉旁边,然后拿回家。     2013如何拜太岁-流年犯太岁普通人适用   往大庙参拜: 先购买一份太岁衣(太岁衣的作用有如一份表格,应将自己的名字、出生日、地址等写上,以告会太岁那一位来参拜了,祈求什么样的庇佑),买不到太岁衣可以自备大红纸一张,书写上述内容。 首先往六十位太岁的首领上香(按庙里所供奉的,如斗母观音、天后娘娘、玉皇大帝等) 往当年在职太岁上香(2012壬辰年当值太岁名叫徐舜。) 再往自己出生年的所属太岁上香,祈求赐福。 叩拜完毕将太岁衣化掉。   往小庙参拜: 小庙一般仅设当年太岁神像(神位),所以参拜只需给庙的主神上香,然后给当年太岁上香即可。 参拜后化掉太岁衣。 在家中拜太岁,俗称‘拜当天’: 找红纸写上该年太岁资料,例如:2012年写‘壬辰年彭泰太岁位’,然后将神位安放到家中大神(观音、关帝、财神等旁边)。 以六色果、煎堆、斋菜等供奉,注意供奉物品不需有肉类等,简单香烛生果便可。上香叩拜后,将太岁衣化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