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阳宅风水 >> 厨房风水 >> 正文

如何提升厨房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4:20:06

 知道怎么去提升这厨房的风水吗?现在祥安阁网就来和大家分享这关于如何提升厨房风水的相关资料吧!有兴趣的你可以来参考下的喔!

如何提升厨房风水

如何提升厨房风水

  提升小户型厨房风水 1、小户型厨房不聚气 屋子太大、太小不聚气的说法同样适用于厨房,不聚气也就意味着财运难以积聚、人气不是很旺。 2、火苗不稳,对健康不利 小户型厨房受其他功能区气流的影响比独立厨房要大得多,受此影响,灶台的火苗难免会不稳定。这在风水上寓意会对居住者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3、灶台或水池的后面如果是窗户的话,不聚气,漏财 很多小户型厨房的灶台或水池都不靠墙,还有的为了光线的考虑,紧挨窗户,这样的布局在风水方面的明显影响是不聚气,漏财。   如何调整厨房风水 1、厨房的墙壁应选择方便清洁、不易沾上油污的墙材,还要具有耐火、抗热变形等 功能。厨房油烟甚大,尤其是中国人喜欢煎炒,讲究“火候炉气”,以致厨房的油烟污渍难以清除。所以,四面墙壁的表层材质要有很好的抗油渍、抗油烟的能力,以便能较长时间地保持表面洁净。 2、厨房是住宅中杂物最多的空间,收纳时应该考虑到其实用性及安全性。要把厨房内不必要的杂物尽量清除,千万不要把厨房当作杂物室,否则不但有碍观瞻,而且容易滋生细菌。 3、厨房宜采用抽油烟机为主、换气扇为辅的排列设备。这种排味通风换气方式,首先应在炉灶之上安装抽油烟机。同时,在棚顶或窗上安装换气扇,协助换气,以便把油烟尽快排除到窗外,保持厨房的清洁干爽。   五招提升厨房风水 1、善用收纳柜 锅、碗、瓢、盆、刀、铲、筷子,随时放入固定的收纳柜内,可以提高效率,免除寻找的时间。 2、厨厕相冲用小盆栽化煞 如果厨厕相冲,可以让厕所门常关,并于厨房门或厕所门两旁吊一些小盆栽化煞。 3、放轻松柔美的音乐 在厨房播放轻松柔美的音乐,不但使工作愉快,还能改变磁场,做出来的食物更营养。 4、厨房宜设置餐区 厨房是属阴的区域,是家人不经常使用的地方,如果在厨房一角设置餐区,则可增加厨房的阳气,使厨房阴阳平衡。 5、旺财旺运 放在厨房的冰箱切忌空空如也,米缸也要随时补满,象征家中衣食无虞。用红包袋装三个钱,放入米缸中,有招财效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