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商业风水 >> 正文

工厂企业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0:46:39

无论国企还是民营,开工大吉离不开工厂企业风水,工厂企业的老总办公室、财务室与业务室应在工厂的旺位,老总旺工厂才旺,财务旺钱才多,业务旺就有财路。

工厂企业风水

工厂企业风水

大凡公司、店铺、厂矿、政府办公室、老板办公室等风水大旺官局、大旺财局设计,令受益人精神振奋,财运亨通。“得天时,人俊骨清。享地利,功成名就。借东风,乘风破浪。风水好,人财两旺。精神足,福寿安康”。“天不得时,日月不光。地不得时,草木不长。人不得时,名利不畅。君子不得时,屈辱于小人之下。人也,命也,天道也,气数也”。


工厂企业风水对于缺角的处理
1. 东北与西南的缺角:拆除墙壁增建使之成为方角。增建部分可当成仓库使用。  2. 东方的缺角:最好是盖上屋顶,增建房间,不过,东的方位通常是用来采光,要做到这种地步实在很难。     
3. 东南的缺角:处理的方式与东方位的一样。     
4. 西方的缺角:最好增建为填补缺角的形式,再把它弄平。这是最好的方法。    5. 西北的缺角:此一方位,自古以来就被称为乾位、天位、父位等,兴建另外一栋房子,或使原来的房子凸出都能够显现出巨大的吉相效果。此方位最喜凸出,有缺角的话就不妙。


工厂企业风水对于凸出的处理
厂房中所谓的凸出,不仅指建筑的本身的凸出,就连离建筑物二三公尺以内的仓库,也算进去。最好的办法是:
1、把凸出的部分拆除。
2、为了使凸出的现象消失,不妨再增建。如果是东北凸出,那就从东到东南的方位增加建筑物。若是西南方位凸出的话,可以从北到西北的方位加盖建筑物。采用这两种方法,就可以使之变为吉相。不过,一旦增建以后,往往不能派上用场。如果无力改建的话,那么,只好在鬼门凸出的外侧种植常绿树,不过,这种方法只能稍微减轻灾祸而已。


财星旺位以开门、设运动场、喷泉或水池、排水沟,这样财星就能旺财,如设喷泉等,则能催财。在山星旺位建高大的办公楼,则能达到旺人的效果,人为财之本,财为人之源,一个公司一切财富与发展离不开人才,所以财与人(山星)的位置同等重要。


生产车间大门要开在旺气位置上,室内重要机械分布方在生气,天医吉位.车间办公室要在车间内财位。


失运财星位置为劫财位,主工厂发货后钱收不回来,或内部人见钱眼开,内外勾结等。此位于安排做相对低矮的宿舍楼等,使其上山不劫财,失运山星位置为劫人丁位,主公司人员流动,留不住人才,宜留成空位或水池等使其下水,这样就达到了收山出煞的作用。


员工宿舍要低于工厂楼,食堂等生活设施位置布局也要合理.卫生间等要在工厂的绝命、五鬼方位,镇住凶位,才可保平安,使经济效益好,工厂少事故。


工厂企业风水好,依坐落位置、座向、开门、格局来鉴定,对公司开门、采光、空气、沟通、座向、吉凶方位、动线管理等做适当的调理。在内地投资的公司中,80%以上的台湾公司很注重写字楼的风水;60%以上的香港企业,用不同的形式对工厂、企业、办公室进行过风水布局调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