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风水轮流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53:09

风水轮流转这句话经常听到,是风水术语,也是日常谚语,此话的意思跟一朝皇帝一朝臣,30年河东,30年河西差不多。

风水轮

丽江古城风水轮流转

风水好穴有些是天然而成,但是此风水穴周边来龙去脉经过地质变化,如泥石流,地震,世界末日等等,那么好风水也会消失。


风水好穴有些是人工改造而成的,但是遇到房地产建设,度假区建设,城管野蛮拆迁,人口迁移,战争轰炸等人为因素的话,也是穴不成穴。

风水好只是一时,难过三世,此风水不好了,别家就极有可能好了,轮到人家威风富贵了。

同样在玄空风水学中,每一步运程,都有它相应的吉凶坐向。比如说,在七运(1984-2003)时很旺,而到了八运(2004-2023),很有可能变成衰宅,因为旺气已过,此时若不加以改调风水,则必有重大影响。 反之,某宅在七运时很衰,而到了八运,极有可能由衰转旺。无论如何变化,这一切的前提是玄空飞星如何布排九宫。这就是“风水轮流转”的原因,旺者很难长保其旺,而衰者也不可能永远衰败。风水轮流转 ,跟人有高低运是一样的,高时莫高调,低时要努力改变。
 

风水轮流转,跟人有高低运是一样的,高时莫高调,低时要努力改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