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楼房不正室内风水不好怎样改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7:15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房无完房,遇到楼房不正,室内风水不好怎样改进呢?房屋不正主要包括小区楼房整体和住宅本身。风水和谐就要讲究方正,不正,风水必会损伤人的各个人生方方面面。

楼房不正风水不好改进方法

小区不正风水方位楼房不正
  1、小区方位正、但是小区内某些楼盘不正;

  2、小区、楼盘的方位正、但是某些楼盘内的某些房子不正;

  3、小区、楼盘、房子的方位正,但是某些门的朝向不正。

  4、如果小区、楼盘盖得是横七竖八,那么,相互之间气场就会“自我干扰”,也属于方位不正。

“鬼门线”是大凶方位,且有表里之分,艮位(东北)是“表鬼门”,坤位(西南)是“里鬼门”。换言之就是从西南到东北贯穿整个小区、或者楼盘或者房子的15度的区域,这条区域所形成的煞气是非常凶狠的。在这个区域内绝不可设置小区的大门、或者是楼盘的大门、或者是房子的大门,否则便是踩在了“鬼门线”上,属于大凶之小区、楼盘和房子。

 

楼房形状不正(缺角)化解煞气
    1、如果缺角在西北方,会影响家中老父及46岁以上的男性身体健康情形较差。且家人容易头部出毛病(例高血压、失眠)。风水改进方法,在西北这个地方摆设马形饰品。(铜、陶、瓷、木器均可)。
  2、如果缺角在西南方,会影响家中老母及46岁以上的女性身体健康情形较差。且家人容易出现腹部毛病(例肠、胃问题)。风水改进方法,在这个方位摆一只牛形饰品。(铜、陶、瓷、木器均可)。
  3、如果缺角在东方,会影响家中长子或31岁--45岁的男性身体健康情形较差。且家人容易出现足部毛病,且较不易生男孩。风水改进方法,在这个方位摆一条龙形饰品。(铜、陶、瓷、木器均可)。
  4、如果缺角在东南方,会影响家中长女及31岁--45岁的女性身体健康情形较差。且家人容易出现臀部毛病及坐骨神经痛且较容易缺子嗣。风水改进方法,在这个方位摆一只鸡形饰品。(铜、陶、瓷、木器均可)。
  5、如果缺角在北方,会影响次子及16岁--30岁的男性身体健康情形较差。且家人容易出现肾脏、膀胱、利尿系统等毛病及影响女性的子宫。风水改进方法,在这个方位摆一只猪形饰品。(铜、陶、瓷、木器均可)。
  6、如果缺角在南方,会影响家中次女及16岁--30岁的女性身体健康情形较差。且家人容易出现眼睛毛病、及心脏、血液循环、血管等毛病。风水改进方法,在这个方位摆一只凤凰形饰品。(铜、陶、瓷、木器均可)。
  7、如果缺角在东北方,会影响少男或15岁以下的男性的身体健康情形较差。且家人容易出现关节、烫伤手部等毛病。风水改进方法,在这个方位摆一只狗饰品。(铜、陶、瓷、木器均可)。
  8、如果缺角在西方,会影响家中少女或15岁以下的少女的身体健康情形较差。且家人容易出现口、舌之毛病、喉咙发炎、肺部、呼吸系统不好。风水改进方法,在这个方位摆一只羊形饰品。(铜、陶、瓷、木器均可)。

 

楼房不正,风水不好怎样改进?小区楼房不正的风水方位正不正与楼盘的档次没有直接关系。并非是楼盘越高档、房价越贵,那么,楼盘的方位就越正、风水就越好;有时候反而是低档楼盘盖得上风上水、方位正确,这要搞清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