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卧室应该注意哪些风水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6:34

费玉清的音乐百听不厌,皆因他的声线让人惊艳,音感舒服;同理,我们说卧室应该注意哪些风水问题?因为卧室风水就在我们周围,风水无时无刻在影响我们的一生,只是感觉好为妙,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一切。

内横梁下可用白晶簇或较大的晶柱,化解横梁压床之冲。
屋内四个角落垂挂白水晶球或放白晶簇、大白晶柱,可对居家形成保护气场,保护居家平安。
在屋内每个角落摆放一件黑曜石可防家宅不安或妖邪之事。
家中放置紫水晶洞,可聚福气、财气。
公司行号或居家的财位放一个白水晶簇,可镇宅挡煞。
在学生的书桌摆放白水晶,有助于课业的理解增强记忆力。
学生在书桌或床头放紫水晶,可开发智慧,可舒缓因看书造成的眼睛压力。
在电视、计算机、微波炉旁放白水晶簇可降低辐射。
若门口路冲、对屋角、树干、电杆可在门口悬挂水晶球或放置大的水晶簇、水 晶柱以挡煞气。
在柜台、橱窗放粉晶或紫水晶可增加人缘及生意缘。
生意场所、办公室或住家放黄水晶或绿幽灵,是求财的好方法。
黄水晶招意外财,绿幽创造事业财富。
一个家磁场最差的地方就是厕所,所以将白水晶球挂在门上可以去霉气。


卧室的大小:卧室越大,消耗人体的能量就越多,这样才能气场平衡。如果一个人住在一间很大的卧室里,卧室会吸走他很多的能量来换取平衡,时间久了,这个人的体质就会下降。如果卧室太小,能量无从释放,又会烦躁难安。卧室的大小要和所住进的人数成比例,最大也不要超过客厅的大小。


卧室的形状:要选择形状规则的房间,忌讳三角,凹凸形。也不要过于狭长,长度超过宽度的2倍,容易神经敏感。


卧室可以摆放中小型盆栽或者吊盆、水栽以及能散发幽香的花卉,但是不要摆放过多,容易阴气过重。可以放一个漂亮的花瓶,插着鲜花的花瓶能够提升你的人气。床头床尾不可挂钟,这样犹如墓碑。


卧室里的洗手间不能够正对着床,风水理论认为洗手间五行属水,阴气较重,容易引起腰肾不适。卧室带洗手间,尤其洗手间正对床的住户确实大多有腰疼症状。这种洗手间再豪华,也改变不了其排污的本质。空气质量不佳,沐浴后更产生较多湿气。若洗手间的门正对床,不仅容易使床潮湿,还容易影响卧室的空气质量,时间长了就导致腰疼,更会增加肾脏的排毒负担。

 
卧室装饰是需要的,但忌用反光强的材料,或雕刻太甚的图形,否则睡觉时极易产生幻觉,太繁杂的空间环境则容易使人失眠。主卧室是休闲的地方,不要太重雕琢,给人以不安定的感觉。


卧室中不能有太多的电器,尤其是正对床脚的地方。卧室内电器过多在风水上被称为“火宅”,影响健康。现代医学理论也指出,电器辐射确实损害人体健康。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处于待机状态的电视若正对床脚,其辐射更容易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


卧室中如果带有阳台或者是落地窗,同样增加睡眠过程中的能量消耗,人容易疲劳、失眠,因为玻璃结构无法保存人体热能。这和露天睡觉易生病是一个道理。因此在选购住宅时建议选择不带阳台或落地窗的房间为卧室,或给阳台和落地窗挂厚窗帘遮挡。


卧室的门:不要和厨房门、厕所门正对,也不要和镜子正对。卧室内如果有附带的卫生间,卫生间的门一定要随手关。一来为了卫生,二来风水上有“泛水桃花”一说,就是防止婚外情。
摆设类:

卧室应注意哪些风水问题?卧室是我们休息的地方,除了要装饰好,风水也是重中之重的,各位看官可得三分考虑,七分留心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