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从风水角度来看卧室悬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6:27

如果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复式住宅的玄关上面,一卧室是悬空风水好不好?

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卧室悬空不好


玄关指的是厅堂的外门,即是居室入口的一个区域,门主动,客人主人迎来送往,气口往来,内外气场沟通的桥梁,玄关的区域也是气场能量滚动的,会使宜静宜休息的悬空卧室受到噪音影响和震动搅乱卧室聚财安命的磁场气场。

卧室床底忌紧连地面
床下至宜通风、清洁,以防止感染阴湿之气,致碍健康。床下勿置杂物,尤忌铁器、玻璃。


卧室风水地面墙面设计
卧室的地面材料可以有很多种,但都要以实用为主,比较常见的是地板和地毯、如果经济能力有限,又希望地面容易打理、耐潮耐用,最好选用复合地板。关于复合地板的甲醛含量,在选择卧室地板时最好综合考虑其甲醛释放量及花色、脚感,现在121mn厚系列地板,脚感非常接近实木地板,特别适合铺在卧室中。如果经济能力比较好,也可以选择实木地板或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如果喜欢个性化装修,还可以选择装饰性强、脚感好的地毯,纯色和提花的效果都很不错,缺点就是不易打理,容易寄生螨虫,保养成本高。
卧室的墙面可以选择环保涂料,如环保乳胶漆等、如果想让卧室更温馨、更高雅些,可以选用壁纸、壁布装饰卧室、如果想更个性化,并且经济比较宽裕,可以考虑使用表面有凹凸纹理的壁布,外表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涂上涂料,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