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卧室风水方位怎么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6:24

卧室风水好,有助休息睡眠,同时也会提升我们的好运幸福指数。卧室风水还坏主要看卧室风水方位怎么定?定的方位是不是生旺,吉凶又是怎么样?

卧室风水方位怎么定

有利于做卧室的方位
太极八卦定方位,要结合自己的命卦,和宅卦相配合,方为大吉,假如你是东四命(东四,西四米命在前面博文里讲过),你的最佳方位是在房子中心位置的南北,动和东南,假如你是西四命,你的最佳方位,是在房子中心位置的东北、西南、西和西北,这个中心点可以是你的大房的中心点,也可以是你卧室的中心点。假如的命卦,配上床所在吉利位置。那你就会吉祥如意。

  1、东方位:吉。

  这个部位能使年轻人具有活泼、健康的身体,且能消除疲劳,它能使人运动神经发达,肝脏机能健康、精力充沛。

  2、东南位:吉。

  这个方位也是能促进健康的部位。对长女或尚未结婚的女性来说,这个方位是可以得到好姻缘的地方。

  3、西北方位:吉。

  这个方位和西方位都是阳光照射不到的地方,也是养精蓄锐和产生健康心态的地方。

  该方位是能量的发源地,因此,作为家长寝室的话,在运气方面会极有效果。

  4、东北方位:吉。

  这个方位,是一般人不喜欢的地方。可是,作为寝室却很好。

床位摆放方位,以房间的空间方位论吉凶,以床头为坐山,以床尾为向,以房门为主,找出相关的吉凶方位,即坐煞向生,坐吉向吉。为最好方位。主人夫妇的卧房与老人卧房颠倒,或者孩子睡于西北方,主人夫妇睡于东房,情形将不妙,可以更换。

卧室风水方位怎么定?风水方位定歪了,卧室 风水凶相毕露,人在卧室中休息,睡多久时间都不能消除疲劳,还会噩梦连连,影响正常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