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卧室圆角窗风水有问题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46:04

卧室圆角窗风水有问题吗?住宅大门不能做成拱门如墓相不吉利,进门如入墓,对于卧室圆角窗来说,风水好不好,这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卧室圆角窗风水有问题?


风水好的房子外形都方方正正,不缺角,不凸出,圆角就属于突出的情况,凸出本来显示在某一方面有突破的潜能;一旦凸出的面积过宽,气的力量就不能集中,对风水的助力有限。 凹陷本来显示在某方面会有力量不济的隐忧;凹进的面积宽了,缺憾也就不那么明显。 所以介于三分之一与三分之二之间的凹凸,在风水上的吉凶比较模糊。


圆角窗东方凸出有益于男性
东方是日出的方位,充满了生气。 八卦中这个部位属于”震卦 ’,在天象上象征突如其来的闪电霹雳,在季节上象征万物欣欣向荣的春天,对人事来说,象征家庭中的新生代。
房屋如果在东方有一块凸出,显示这个家庭富有蓬勃的朝气。 因为东方属于阳位,所以这份朝气多应验在家中的男性身上,他们会展现出更强旺的企图心,积极进取,在事业或学业方面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表现。

 

圆角窗过分凸出造成的问题
不过圆角窗凸出太多的话也会发生问题 : 造成男性成员冒险冲动的性格,行事主观跋扈。 尤其家中如果有年轻男孩的话,言语莽撞,容易冒犯长辈,特别是会与父亲起冲突。
东方凸出的房子不太适合只有老年人的家庭居住。 虽然能促使长者有不服老的心态,但是老化的身体状况,毕竟无法配合所有 '虎老雄心在' 的心理状况;时间长了,会引发健康上的种种问题。

 

东方凹陷使得意志消沉
假如东方凹陷的话,家庭的成员会倾向于得过且过的生活态度,缺少愤发向上的心志。 尤其青少年,颓废沮丧,毫无朝气,成为父母身心上都感觉十分沉重的包袱。
东方属于长男的方位,所以东方凹陷对长男最不利。 不但事业学业上多挫折,感情方面受到的打击更大。 如果婚后还和父母住在一起,要防婚姻起变化。 ( 注意: 虽然身为长子,只要不和父母住在一起,在住宅中的身份就不是长男,受到东方的影响就不会太大。 )

 

卧室缺角风水化解
1西北缺角:西北为乾位,是首脑、领导之位,是家里第一号男主人之位。西北方缺角,则不利于家中生肖属猪、属狗的亲人和男屋主的运程。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摆放猪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狗动物图案的水晶座又或者放置金钟来化解;
2西南缺角:西南方为坤位,是女主人之位,老母之位,如果家里没有老母,就以女主人为准,五行属土,在人体上代表人的脾胃,易患腹内的一些病患。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摆放猴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羊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可在该方位摆属土的工艺品,如花瓶、陶瓷等来化解。
3东北缺角:东北方为艮位,主少男之位,东北方缺角,则对属虎、属牛的亲人与家中小孩的财运不利家人容易患脾胃病和手指关节疼痛等病。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摆放虎动物图案的水晶座、牛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羊动物图案来化解;
4东南缺角:东南为巽位,主长女之位,东南方缺角,则不利于家人的健康,特别不利于家中属蛇、属龙的亲人。家人容易患肝胆疾病、中风、骨质增生、手脚抽搐等风症。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摆放龙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蛇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来化解;
5东方缺角:东方为长子,是家里第一个男孩子的位置,家里没有孩子多与东西两方有关。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放置兔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放置泰山石来化解;
6西方缺角:西方为兑位,是少女之位,西方缺角,则不利于家中少女和属鸡的亲人健康,家里的少女会学习不好,好动,在家里呆不住,常常在外面不肯早点回家;反应在人体上家人容易患肺和呼吸系统的疾病。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摆放鸡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来化解;
7南方缺角:南方为离位,代表中女,南方缺角,则对属马的亲人和家中女性的身体健康有影响。家里人易患心脏和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眼睛易出问题。
如果此方缺角,可摆放乾卦之马以化解其煞气,故此建议可在该方位摆放马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摆放台灯或紫水晶来化解。同时在马的下面放一张杏色、黄色或咖啡色的布料,摆放黄玉之类的玉器亦可;
8北方缺角:北方为坎位,是中男之位,北方缺角,则影响家中属鼠的亲人和家中少年的运程,家里的中男易出问题;
如果此方缺角,可在该方位摆放鼠动物图案的水晶座或属土的工艺品,如花瓶、陶瓷等来化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