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利亲子和睦家居风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17:49

 如何让夫妻生活更加和睦,家庭生活更加和谐,有哪些家居风水知识需要注意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利亲子和睦家居风水有哪些吧!

利亲子和睦家居风水
利亲子和睦家居风水
巧用家居风水让家庭和睦融洽 人的身体与世间万物的生命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新房装修设计,家具如何摆放,不注重风水不懂风水方面的知识恐怕不行哦。一般来说,房子不能乱摆放。应该在选房的时候就要注意避免问题。如果您已经买了房子但又不是十分满意,也不能随便乱改。 房子的设计最基本是要有美感要让人感觉到舒适。美感舒畅本身就是风水的一部分。卫生间要有窗户,没有窗户的卫生间不好。并且马桶,洗脸盆应该男女分用。最理想的是卫生间比卧室大。我们现在的很多户型设计卫生间都没有窗,这是非常不合理的。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选房时一定要选有窗的卫生间。卫生间隐藏在一个没窗的角落,即使不从风水讲,就是从空气的流通上看都不甚合理。有些开发商为了推销房子,对消费者说没有窗户也不要紧,可以安一个排气扇就可以。但排气扇是不能进行足够的空气流通的。对于空间设计在考虑使用的功能之后,第一要讲究采光。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房子的光源。千万不要有丝毫损失。有些房子自然采光不是很好,可以通过灯光和用镜子来弥补,颜色一定要浅。第二要有气,就是要足够的透气。房子不仅要功能充分明显,而且要空气舒畅。 在此建议您,在家居风水中,所有的门不能直冲,大门直冲会有麻烦。而且住宅的大门一定要明亮。那种闭塞的大门会影响到主人。容易使主人心态不开放,没有安全感。在大门的旁边做一个玻璃墙面的隔断,这样就会避免一进大门就一览无余,也符合风水。所有的门应在左边开,所谓左青龙右白虎。青龙在左宜动,白虎在右宜静,所以全部的门应从左开为吉。开门如有左右颠倒则容易导致家庭纷争。门和窗户是气进入屋内的开口,大门不可与窗,后门建成一条直线,易使气穿堂直出,不能集于屋内,因此财富会无法聚集,这也叫“退财”。其次,大门与客厅应设玄关。大门与客厅设置玄关起到了遮挡作用,外边不易窥探。客厅应多使用圆形造型的装饰物营造出团圆,融洽的氛围。圆形属阳,是团圆的象征。所以圆形的灯饰等造型,以及装饰品能使室内更加温馨,热闹。  
有利于夫妻和睦的家居风水 1、情缘手链是催情旺桃花的吉祥物,太太如果佩戴情缘手链,容易给自己带来多的恋情,也容易出现已婚者追求自己!让对方感到危机感无心婚姻开小差。 2、房子避免对着v型路,v象征女性两腿伸开,这是最容易招烂桃花的风水,避免这样的住宅位置可以防止丈夫在外遭遇烂桃花。 3、避免开门见浴室,浴室门与住宅门连成一线者,容易惹桃花,这样的格局容易使屋主的桃花不正,如果丈夫在外工作接触女性更多的话这样更容易导致夫妻关系危机第三者插足。 4、住宅房屋布局如正西方有污水流出,将对太太极为不利。正西为桃花之地。污水流出更容易让太太遭遇小三! 5、根据十二生肖查询丈夫桃花位做出防备。可利用"仙人掌或铁树"压在对方的桃花位,或在桃花位放桃花斩或者剪刀来破解,12生肖有自己的桃花位,一旦自己或另一半有烂桃花,可以在相关生肖的桃花位上放桃花斩来斩断烂桃花! 生肖桃花位简述:猴、鼠、龙的桃花位在西方;猪、兔、羊的桃花位在北方;蛇、鸡、牛在南方;虎、马、狗在东方       利亲子和睦家居风水盘点 一、居室东北角缺角 东北方在风水八卦上属‘艮’卦,为三山之地,代表子孙山,也代表财山和靠山。也就是说,居室的东北方不仅影响着一家人的财运和贵人运,同时对家庭的子嗣也有重要影响。如果东北方出现缺角,则很容易使居住人的子嗣不旺,父母与子女关系不和等。同时,居室的东北方缺角,意味着没有靠山,主家人在工作和事业上没有贵人运,得不到上级领导的器重,不利工作和事业的发展。 化解方法:如果家居中的东北方位出现缺角,建议用泰山石填实。这样不仅对家人的事业和财运很有益处,对和谐父母与子女的关系,亦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二、子女卧室位于火星位 在中国传统风水学中,火星五行属火,是凶星之一。火星位主动、闹腾不安和口舌是非。如果把子女的卧室设置在火星位,会出现子女学业出现贪玩、难以管教的问题。同时还可能导致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口舌纷争之事,自然非常影响家人之间的关系和谐。 另外子女卧室的一些布置也会影响子女性格,进而影响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关系。比如在墙壁上张贴一些暴力血腥、凶煞动物的招贴画,会让子女产生好勇斗狠的心理;而如果子女卧室使用过多的红色,则容易导致子女脾气暴躁,好动不安。 化解方式:将子女卧室搬离火星位。在子女卧室少用红色系布置。 三、子女床位摆放不合理 睡床的摆放是有很多讲究的。如果子女卧床的摆放不合理,如摆放方向与父母的床位不一致,也容易导致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关系出现问题。 化解方法:如果是独生子女,子女的床位应与父母的床位放于同一方向,以助于父母与子女感情的融洽。如果家中有两个或以上的子女合用一个房间,将他们的床放于同一方向,也有助于减少他们之间的磨擦和矛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