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01:06

生肖简介:

亥年生人,其性耿直无弯曲,能向直中取,不可曲中求,心如洁白,无雅量,外观稳重,内心刚毅,好财,好批评他人是非,无忍耐性,依靠性强,不善交际。忠告:过地正直,非常讨厌拐弯抹角,所以在社会上容易与别人引起纠纷,也会被大家敬而远之。

开运布置:典雅耐用为上

实用与秩序是属猪人对家居的最基本的要求,所以他们选择的家具多为实用型的,比如衣柜一定是顶天立地的,不追求时尙,但讲究典雅耐用。属猪的人的三个幸运方向是西北、西及东方,最好能把睡床、书桌和沙发放在屋内这个方位上。属猪的人的幸运颜色是棕色、黄色、灰色、蓝色及黑色,属猪的人对色彩的把握往往非常在行,比如运用灰蓝相间的条纹状布艺布置家居,既典雅又时尙,最好尽量避免使用红、白及绿色。

开运色彩:棕、黄、灰、蓝和黑色

属猪的人的幸运颜色是棕色、黄色、灰色、蓝色及黑色;对色彩的把握属猪的人往往非常在行,比如运用灰蓝相间的条纹状布艺布置家居,既典雅又时尚。今年最好尽量避免使用红、白及绿色。

合财位:正南方

2012年猪的合财位正南方位,合财位喜红色、绿色,适合养植物。合财位忌黑色、蓝色,玉石、石器,养鱼。

旺桃花布置

在十二地支桃花中,亥卯未见子为桃花,即是说属猪、兔和羊的朋友逢到子就算是见到桃花,子在方位上为正北方。在十月份的流月飞星中,二黑星飞临到正北方,二黑五行为土,正北方五行为水,土克水,因而生肖猪、兔和羊在十月份的桃花难以旺盛,可以在家的正北方摆放金属饰物或是吉祥物,以泄二黑病灾之气的同时,解困土水相克之局,使桃花不至于凋零残败。

家居摆设禁忌:猪——家里不要摆羊玩偶,但可以摆兔子,需要注意的是动物吉祥物放在卧室和客厅,但不要放在梳妆台上。此外东北方或东南方最好摆放水晶。

卧室安床方位忌禁:属猪之人安床最忌东南方,因东南方在地支中属巳、辰,属相猪的地支为亥,巳正好冲属相猪,又是猪的绝地。同时辰是亥的墓库之地,因此这个方位也是不利的。

佩戴饰品禁忌:忌用龙、鸡、羊的饰品。戌(狗)与辰(龙)相冲,戌与酉(鸡)相害,戌未(羊)相刑。属狗者忌用龙、鸡、羊的饰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