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2015年办公桌风水 好风水助高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6:57:51

风水是中华民族留下来的传统文化,如今的风水并不是过去那种一掐手指就能算出的,而是通过地理、物理等科学知识推算出来的。如今我们每天泡在办公室里的时间很多,办公室风水对工作的影响也是备受大家关注的,下面我们看看最新的2015年办公桌风水,了解办公桌摆放都有哪些讲究。

一、办公桌的摆放位置

办公桌的摆放要遵循背后有靠山、前面视野宽广的原则,椅子背后忌空虚、无依靠,办公桌切记不能对着门,一方面门外的气流冲进来会影响办公的人的情绪,门外走动的脚步声、喧哗声也容易影响工作;另一方面,办公桌对着门,屋里的财气也不易聚集。如果办公桌背后靠墙,左边有窗,窗子外面是十分优美的景色,这样的工作环境有利于人才思敏捷,工作情绪和效率都会大大提高。

前面说办公桌不能对着门,如果门开在办公桌的右边则不影响,门外的动静嘈杂不太会影响到办公室的人,这点不受属相吉向之说。

二、2015年办公桌最佳摆放方位

1、正东方向:这个方向旺桃花或旺人缘,可在办公桌的这个位置摆放鲜艳的花卉植物或水种植物,如果工作是经常外出跑业务的此方向则不宜摆放鲜艳的花卉植物,这样可以化解人际走动带来的不好影响。

2、西南方向:这个方向对各种喜庆事件都很有利,可在办公桌的这个方向摆放红色物品来增加吉星的力量,黑色、蓝色、灰色物件不可摆放在这里。对于流年犯太岁的鼠、牛、羊、狗等生肖的人来说,流年要避开这个方向,可在办公室的抽屉里摆放“祈福锦囊”化解。

3、正北方向:这个位置是招财方向,想提升业绩或增加财气的可以直接把办公桌摆在这个位置,若在旁边挂“淘运阁财宝心咒锦囊”更能增加财气。

三、2015年办公桌要避开以下几个方位

1、五黄位:五黄大煞,易导致头脑迷糊、性情烦躁。五黄星属土,而火能生土,因此,办公桌的此方向不宜摆挂红色饰物,避免进一步生旺凶星的力量。如为独立办公室或者无法调整座位而只能坐在办公室的正西方,流年必须在此方位挂一串“淘运阁明咒白玉六帝古钱”以化解五黄大煞。

2、二黑病符方:东南方,容易影响健康。此方位不能摆放鱼缸,盆栽,植物,否则会和凶星冲突,引发疾病,可在此方摆放金属性质的饰物来泄其力量,如“铜制百草明咒葫芦”。

温馨提示:关注云翼房产网资讯还可了解更多办公桌风水知识。

更多精彩推荐:

办公室风水植物布置要注意什么

办公室风水植物有哪些

办公室风水植物怎么选

房间摆设风水助你健康睡眠

家居风水图解介绍家居风水

家居风水学教你寻找家中财位

鱼缸风水知识详解 小鱼缸大财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