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婚姻等于家庭,算命是婚姻的正确观念观 从八字中看哪些人有天生好婚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57:26

  婚姻是人生很重要的一方面,它的好坏可以直接影响到人生其它方面的好坏。先天婚姻好,可经得起后天的风吹雨打。但先天婚姻再好,也离不开后天的努力经营,如果后天随意糟踏,也同样会破坏到好的婚姻。先天婚姻好坏与出生年月日时有关,与先天风水有关。要想后代先天婚姻好,需要选择正确的出生年月日时,也需要创造有利于婚姻的家族人文环境。从某种意义上说婚姻等于家庭,算命婚姻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家庭幸福,同时算命婚姻质量如何也影响人的运气,老百姓常说的;“家合万事兴。”如果家庭不合何谈事业兴旺发达?世界上幸福的婚姻并不是太多,据统计只有25%的人对自己的婚姻满意,其余的婚姻都存在着他同程度的危机,有的貌合神离,有的同床异梦,不知那一天突然爆发了家庭婚姻危机,或者经过刻骨铭心的谈话,两个人就拜拜了。

   曾记得以前看过一篇文章,其中谈到妻子旺夫的故事。说有一个财主,家里面来了个相师,看到他家柴房烧火的女下人是大胖子不好看,还有点傻。仲夏的中午在厨房烧火添柴,撩起衣服擦汗被相师看到,暗道此个女的脐大容拳定是旺夫之女,于是和财主说了。财主当真娶了烧火女为妾,一年后此妾生下一男孩,生了孩子后性情大变,神情庄严俨然一副贵妇人的派头。后来这个孩子长大后考取了状元,最后功成名就,光宗耀祖。中国传统的婚姻,大多是看生辰八字是否相配,如不合而相克,说明性格不和,或一方婚姻运气不佳,将来会造成婚后不顺,有的一方有灾难,也会说明结婚不好。还有这样的,一方婚姻运比如命中残废婚的人,找了一个富贵婚的人结婚也会平安,不过命理要和。到时一人贵则全家幸福。还有这样的,婚姻运都不好。如绝命婚的人和一个风流鬼结婚,开始不知情况,过些时日发现性格不和观点不同,家庭矛盾出来了。但是,女方怀孕生了孩子,这孩子生年月刚好化解了矛盾,家又团结在一起了。

   还有这样的,女的算命婚姻运不好男的也一般,生活也平淡。如果按命理克害的话,今年8,9月该打架离婚,但一方出差到外地没回来,过了这个时间坎,回来了婚姻危机也没了。如果不想离婚又没办法,建议先分开一段时间为好。静一静到过了那个克害的时间,再谈谈没准就好了。还有结了婚的人千万不要轻言离婚二字,那是恶口是咒语,说着说着就离了,到时后悔晚矣。有的人看了我写的可能会说是迷信无稽之谈,那么你拿着已经结婚的人的生辰把子找我,看我说的对不对。运气运气吗,只要不利的运气过去了应该就没问题,这就是专业周易预测师所能发挥的实际作用。

  对婚姻影响的先天风水除了孕育期的居家风水外,家庭成员之间人缘风水的影响是很大的。从八字中看哪些人有天生好婚姻呢?

首先必须具备以下命理知识和技能:

一、将出生年月日时转化成八字。

二、正确判断八字的格局和用忌神。

三、正确确定八字的恒星和婚姻星、桃花星。

四、正确判断恒星与婚姻星、桃花星的关系。

  具备了以上命理知识和技能后,再从以下方面判断哪些人有天生好婚姻:

一、八字婚姻星表星为用神旺而受生或帮。例如:八字婚姻星为甲木为用神,甲木在八字和先天风水中旺,或又得到壬、癸水生或甲、乙木帮。

二、八字婚姻星表星为忌神弱而受制。例如:八字婚姻星表星为甲木为忌神,甲木在八字和先天风水中弱,又受到庚辛金克,或丙丁火泄,或戊己土耗。

三、八字婚姻星里星好,婚姻根基牢。例如:八字婚姻星里星为寅木,有利于婚姻,本身旺,为婚姻根基牢。

四、八字桃花星为用神弱而受制。

五、八字桃花星为忌神旺而受生或帮。

六、八字恒星对婚姻星起好作用,对桃花星起坏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