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八字判断人品,如何利用八字判断一个人的脾气和人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56:53

 

如何利用八字判断一个人的脾气和人品?

 

  婚姻对于女人来说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尤其是每个未婚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找一个能够给自己保障的男人,但是往往好男人,很多女孩子都抓不住,今天我们就从命理学角度给大家介绍几种命局的男人,千万不要轻易错过哦~!一般情况下,八字里偏官、劫财、偏印、伤官、偏财多的人,大多数性情不好,具有暴躁、冲动、喜欢享受、易变化、自我控制力差、不讲规矩、责任感不强等特点;而八字里正财、正官、正印、食神旺的人,大多数性情比较好,具有品行端正、讲原则、顾家、温和、有爱心、自制力强、稳定、文雅等特点。
很多女性都希望找一个性格温和、人品好、有责任感的好老公,但在恋爱过程中,她们往往又缺乏理智,盲目崇拜,导致最终事与愿违。再说,恋爱中的男人往往会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在女友面前,很多女孩子看不到男朋友真实的一面。比如昨天一个女孩子请我为其男朋友看看,我一看八字就说他性格脾气不好,她说:“不对,他对我很温和的!我觉得他脾气很好啊。”我说处长久了你再反馈我吧。


  那么,如何才能揭开对方性格的面纱呢。我认为,八字是揭露一个人性格和人品的最好工具。


  如果你想找一个脾气不错的好老公,首先审查其八字,看里面是否是正财、正官、正印、食神占主导地位,如果是,多半找对人了。因为正财具有花钱节约、家庭观念强的特点;正官具有道德观念强、自我约束力强、正直、讲规矩的特点;正印具有善良、无怨无悔地付出、有包容心的特点;食神具有文雅、温顺的特点。
  凡是八字中偏官、劫财、偏印、伤官、偏财多的人,可能此人脾气性格和人品不怎么好。但命理组合非常复杂,还要结合喜忌、位置、组合才能准确判断,也不可因此草率给对方定一个性格和人品不好的“罪”,应该找命理专家分析一下,方可定论。

哪些八字的男人命好,真值得我们嫁?


  第一,  中年时期能行好运的男人,不要轻易错过啊!

第二,紫微斗数中,夫妻宫和事业有天府,紫微,天相,天魁,天钺等吉星又无煞星破坏,且格局组合较好的男命,这样的男人也值得嫁! 


第三,八字中财星临长生之地无冲破的男命,且财为用神的话,那女同胞们可要擦亮眼睛了哦!这样的男人不光财运好,而且富贵可期哦,古语说:“才临长生,田园万顷”!


第四,八字中以财星为喜用神旺于月令,同时夫妻宫为喜用的男命,最值得嫁!男命中以财星为妻财,如果八字中财星为用神的话,不光有富贵之基础,更重要的是夫妻双方对对方都有莫大帮助,如果夫妻宫坐喜用神的话,则夫妻双方感情恩爱!

  很多男人婚前事业一塌糊涂,但是结婚之后却能蒸蒸日上,其中最关键的原因就是他可能刚好30岁左右开始行好运了,这样的男人肯定能有出息,做妻子的脸上也有光彩!呵呵这个需要找专业命理师咨询才能知道!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