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风水文化 >> 正文

故宫灵异事件-1992年故宫灵异事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21:37:55

 故宫灵异事件吧不知是真是假,反正疯传就对了,因为故宫里有很多院落都是被封起来的!不对游客开放,其实每一个府第都发生过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解放前还没有封的时候,在这些地方死了很多人!让人很惊讶。

  故宫灵异事件
故宫灵异事件   传说故宫有一口井,不平凡的井,平日白天的时候往下看,井底就是一些石头,杂草什么的,但每到晚上12点后往下看,只要天上有月亮,你会看到井底出现的不是石头,杂草,而是水,水上倒映的却不是你的面孔…… ,想想看故宫里那些长长窄窄的过道,长满荒草的墙头,如果晚上一个人走在那,突然看到前朝的宫女太监向你走来,就算再有科学依据,也会吓破胆啊。       故宫游人都感觉到,即使是在闷热的夏天,关门清客时间5点的故宫也会让人感到一种阴冷,阴气很重。        1992年故宫灵异事件 1992年的某一天,整个故宫笼罩在雷雨的天气中。 正在故宫游玩的游客匆匆忙忙地寻找躲雨的地方。突然间一阵电闪雷鸣,这时,灵异的事件发生了,在故宫红墙旁边,人们竟然发现了行走的宫女!游客们马上用携带的设备拍摄下了这个画面。宫女这个是有科学解释的,科学家说是因为宫墙是红色的,含有四氧化三铁,而闪电可能会将电能传导下来,如果碰巧有宫女经过,那么这时候宫墙就相当于录象带的功能,如果以后再有闪电巧合出现,  可能就会像录象放映一样,出现那个被录下来宫女的影子。谜一样的故宫,不是人住的地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