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法规 >> 土地法规 >> 土地政策法规 >> 正文

国土资源“十一五”专项规划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20:55

国土资源是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物质基础,编制好国土资源“十一五”规划关系到以人为本,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观能否贯彻落实。为扩大民主参与度,提高科学决策水平,国土资源部对国土资源“十一五”专项规划研究部分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国土资源部“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招标对象


国内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社会咨询机构及其他经审查符合条件的机构或组织。


三、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共3个课题:


1.国土综合整治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相关性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国土综合整治的内涵;我国国土综合整治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国外国土整治的进展与对我国的启示;国土综合整治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相关性分析;国土综合整治与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等。


2.国土综合整治区划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我国国土开发利用存在的问题;国土综合整治区划;国土综合整治区域布局;分阶段(“十一五”和21世纪头20年)国土综合整治的目标与任务;重点区域国土综合整治分阶段实施方案;国土综合整治措施与建议等。


3.“十一五”国土综合整治重大工程研究


主要研究内容:我国急需解决的国土综合整治重点问题;“十一五”国土综合整治的重大工程布局;国土综合整治重大工程可行性论证;国土综合整治重点问题技术方案。


四、招标要求


1.政治要求 课题组成员必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为指导开展研究。投标单位须对课题组成员的政治表现和业务素质负责。


2.业务要求 课题组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或相当于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有较高的理论素养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熟悉所申报课题领域的情况,并有一定研究成果。


3.人员结构要求 课题组成员要有一定的代表性,广泛吸收社会各界人士参加。


4.申报要求 投标方必须以课题组的形式,并经课题组负责人所在单位同意,方可申报。投标方可对多个课题投标。


五、招标时间安排


1.参加投标单位可登录网站:http?//www.calre.net.cn/ghs/index.htm下载《国土资源“十一五”专项规划研究课题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2.投标方须如实填写申请书,并于2004年8月5 日之前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至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规划室(以邮戳时间或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邮件主题处或邮寄信封上注明“课题投标申请”字样。


3.国土资源部“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评审小组,对投标单位的申请方案进行评估,择优确定中标单位,于2004年8月15日前后在(《中国国土资源报》、《中国矿业报》)上公布中标结果,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六、课题研究进度要求


1.中标单位接到课题中标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到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签订协议书。


2.2004年10月10日前提交课题研究的阶段成果;2004年12月底召开成果初步审查会;2005年3月底提交最终成果,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3.课题承担单位根据评审结果,对研究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于评审会结束后的一个月内提交正式研究报告。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北京市259信箱 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区域经济与国土资源规划室


邮政编码:101149


电 话:(010)61595741


传 真:(010)61595963


联 系 人:吕 宾


E-mail:lvbin4601@163.net 或 gtbmxg@vip.sina.com


 

国土资源部“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4年8月1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