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小区物权 >> 小区维权 >> 正文

百年炮楼成危房 担心倒塌居民盼它早拆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40:00
一座两楼一底土木结构的瓦房小有名气,有近百年历史,被当地人称之为“炮楼”。因无人看管又年久失修,这座高约10米的炮楼成了危房。昨日,记者从巴南区政府获悉,这座“炮楼”将转交给当地政府实施拆除。

  这座炮楼位于巴南区姜家镇平原村黄家口社,占地约100平米,土木结构。“如果不管它,随时都可能会倒塌,睡觉都提心吊胆。”村民冯先生说,他家就在炮楼旁边,一旦炮楼倒塌,他家会最先遭灾。

  昨日,巴南区政府表示,区政府决定由姜家镇政府与平原村委会共同协商,由平原村委会具体负责实施拆除,政府给予适当补助,拆除中的安全由村委会负责,房屋拆除后的土地交合作社所有。 (重庆时报记者 白润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