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租房指南 >> 正文

租房遇到好房东 徐大伯八块小黑板打动租客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22:46

天气预报、用电情况、哪些人不宜吃月饼,以及公安部门管理出租房的有关规定……石桥镇沈家村金家园43号的徐大伯家,门口整整齐齐地挂着8块小黑板,上面写的都是与住户们息息相关的信息与知识。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徐大伯家。这是一幢3间4层的小洋房,前院摆放着许多花草盆景。环视四周,环境清爽、整洁。“房子造起来8年了,看上去有些旧。”徐师傅谦虚地介绍起来。
  
  “我们房东人很好,每天都把房子的卫生搞得干干净净。尤其是后院的那些板报,他每天都会更新。”住在一楼的楼女士说,每天出门之前,看看板报上的天气预报,几乎成了每位住户的“必修课”。
  
  “明天立秋,多云,气温26℃—35℃。”这时,后院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走过去一看,20来岁的女孩汪霞,站在大小不一的8块黑板面前,一边看着,一边还轻轻读出声来。
  
  “我爸爸、妈妈还有几个亲戚都住在这里,我趁着暑假来杭州玩。以前只在学校见过这么多的板报。没想到,杭州的出租房里也有这么多板报。”汪霞说,出于好奇,徐大伯每天更新板报内容之后,她都会从头到尾认真看一遍。
  
  别看这幢房子不是很大,但据徐大伯介绍,里面住着18户人家的40多号人。“大部分住户,在我房子造好的那一年就开始住了。最晚住进来的,也接近两年了。”徐大伯笑着说道,显得非常自豪。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