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制度 >> 房屋租赁法律常识 >> 正文

房屋租赁案例 房屋银行租房 退款引发纠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2:34:52

2009年08月20日 租房网

  从房屋银行租房,由于工作调整房屋转租却引发了纠纷。事主肖先生表示合约尚未解除却被破门而入,房屋公司应该退回押金。而当事公司称肖先生过期未交房租,他们是按合约收回房屋。


  昨日,肖先生介绍,今年1月,他通过永峰百年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租到福田区景田北一套房子,6月他由于工作调动去了广州,但一直按时缴纳房租到6月初。6月初,肖先生给房屋公司客服打电话,要求帮忙转租房屋,并见面解除合同。随后由于工作忙,双方没有联系。可是在7月初,房屋公司表示他已经违约,撬门进入房间,并声称不再退回押金。


  肖先生表示,合约还没有解除的情况下,他还是房子的承租者,房屋公司无权破门而入。对此,当事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陈小姐介绍,肖先生没有按时缴纳7月的房租,他们解除合同扣押押金是符合合同约定的。现在肖先生不满,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