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维权 >> 正文

物业公司借故拖欠工资 劳动监察帮讨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9:53

今年,市劳动监察部门结合全市“企业评机关,群众评科长,社会评站所”活动,努力为民办实事。昨日,记者获悉,近日,该部门为一位市民成功讨回2000多元工资款。

  近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接到一位原抗美援朝老战士打来的举报投诉电话,反映其子月工资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并被拖欠工资2000多元的问题。接到投诉后,支队工作人员十分重视,一方面派专人同其联系,一方面调查其反映的情况。

  经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查实,老战士的儿子在城区某物业公司上班,近期被拖欠工资2000余元。由于投诉人家庭比较困难,该支队决定从速从快帮助其解决问题。

  接到投诉的第二天,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就通知了用人单位负责人。用人单位表示该员工“搞工作不认真(保洁工作),搞得不干净”,以此来推脱。该支队工作人员调查取得了相关证据,并积极向该单位宣讲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在事实和法律面前,该负责人终于同意立即支付工资。

  当天,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将2000多元工资送到这位抗美援朝老战士家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