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纠纷 >> 正文

天降玻璃窗砸伤手指 找不出凶手物业承担赔偿责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6:09

“想起来就后怕,幸亏没有直接砸在人身上。”3日18时30分许,市中心医院外科门诊室门外,紧急将伤者送往市中心医院的某电脑公司经理王某,谈起半小时前发生的事情,仍然心有余悸。

  王某的电脑公司在王城公园西门对面的赛博电脑城,伤者是他公司一名刚大学毕业的实习员工小史。当日下午17时50分许,风大,小史和其他两位同事将顾客的商品从电脑城里搬上停在慢车道的一辆出租车。

  “砰!”正在卖力干活的3人,被从天而降、剧烈而刺耳的一声巨响,吓得魂飞魄散。瞬间,出租车车顶被砸了一个坑,车后窗也被砸裂。大家定睛一看,砸在出租车车顶的竟然是一扇铝合金的玻璃窗!而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出租车一溜烟儿地跑了。

  这时大家发现小史的左手受伤,鲜血直流。同事们迅速将小史送往医院。经检查,碎玻璃切断了小史的左手食指的肌腱,无伤骨头,手术缝合后休息月余即可痊愈。

  与此同时,该电脑公司另一名经理正在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查找“玻璃窗”的主人。

相关链接:关于高楼坠物,受害人应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如何索赔?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律师何耀芳如此建议。她说,受害人应尽快查找侵权者,此案中,侵权者为“玻璃窗”的所有权者或管理者。若“玻璃窗”为个体业主所有,应由所有权者承担责任;若“玻璃窗”为非个体业主所有,应由管理者承担责任。大厦的物业公司有义务帮助受害者查找侵权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