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房产开发成本构成摸底触动敏感神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1:00

贵阳搜房网 为了解全国房地产开发项目费用支出情况,国家统计局近日下发通知,决定在40个重点城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商品住房开发费用构成专项调查。

目前,商品房开发费用及其构成已经成为影响当前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重要原因。国家统计局开展此次调查,目的就是为详细了解商品房开发过程中各种费用构成情况,为宏观调控提供参考依据。

本次调查的范围和对象为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无锡在内的40个重点城市中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2008年到2009年有销售活动的商品住宅楼盘项目。

调查的主要内容,一是调查样本房地产开发企业基本情况、房地产开发项目个数、房地产开发企业财务状况等。二是调查房地产项目开发费用构成情况,主要包括项目土地成本--取得土地费用、土地开发费用、契税等,项目开发成本--项目从开工建设到竣工整个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包括设计费、建造费、管理费等,项目销售成本--项目销售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包括广告费、管理费、销售人员工资等,项目从立项到销售完毕企业所缴纳的各项税和费;以及项目总建筑面积、项目销售收入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