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租来两居室转手卖 男子通州玩骗术被警方刑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39:55

河北省人藤某玩骗术把租来的房子卖给别人。然而,一心想弄钱的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定金拿到手还未来得及挥霍,通州公安分局侦查员就找上门来。

??藤某是河北省三河市人。因和媳妇闹矛盾,他于9月初在通州区一居民小区租了一套二居室的房子,并预付了3个月的房租和押金。但没住几天他便发觉小区环境有些嘈杂,总是休息不好,于是藤某萌生了退房的念头。可是后来他一想,要是提前解约,房东肯定会要他支付违约金,这样一来不就亏了,不如把房子偷着卖掉,弄一笔钱再走人。

??打定主意后,藤某通过一家中介与一位叫金某的买房人取得了联系。藤某告诉金某,这房子是他的朋友以18万元的价格卖给他的,现在正办理过户手续,得需要20天。由于急等着用钱,他准备16万就把房子卖掉。

??20日上午,金某看过房子后,觉得大小、质量和价格都比较符合她的意愿,就决定买下,并于21日交了一万元定金,不过,金某提出要看一下房本。藤某听后马上编了个瞎话,说房本放在那家中介了。

??金某回到家后越想越不劲:“房主的房本为什么会放在中介呢?”随后她立即给中介打了电话查问,可工作人员却告知她根本没有此事,而且人家还告诉她,藤某又在寻找新的卖主。这一来,金某更是生疑:“他别是个骗子吧?”

??通州公安分局现案二队侦查员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侦查,并于当日晚将藤某抓获。经讯问,藤某对诈骗一案供认不讳。现藤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赵雅杰通讯员李国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