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物业管理法论文 >> 正文

物管推出“10个1”学习实践活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03:31
目前后勤集团各中心分公司正处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热潮中,各部门集思广益,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发挥招聘的大学生人才的作用,将学习实践活动推向高潮。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推出了学习实践活动的“10个1”工程。
一、出一份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物业简报。物业简报是中心工作轨迹的体现,是留给后人的珍贵资料,它每月一期,目前已印发了近8年,其中,简报还针对不同时段推出不同的专刊,如迎新专刊,安全专刊等,现在,中心又印发了科学发展观学习实践专刊,紧密联系时事政治和工作的需要,及时反应中心的工作动态和好人好事,深受职工的欢迎和好评。
二、组织一次规范管理的员工培训。为规范管理和服务,加强职工对ISO9001体系的学习,中心聘请了集团杨培敏老师为全体职工进行再培训,培训活动在08年4月初已进行完毕,反响较好。
三、在职工中进行一次问卷调查。为了解全体职工对中心党支部和党员的工作,中心制作了问卷调查,以寻求职工对党支部工作和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寻求新的思路。
四、组织一次论文撰写交流并整理成册。中心结合学校党建论文比赛专题和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中心工作的实际,推出了16个选题,要求21名党员每人撰写1篇论文,并将组织评比交流和整理成册。中心每年年底都组织员工举行论文比赛,从2003年至今,已整理论文集10本,这不仅锻炼了员工积极思考和总结,也成了中心的特色活动,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五、看一场电影《真水无香》。中心将于下阶段组织党员收看以宋鱼水法官先进事迹的电影《真水无香》,并组织党员谈观后感,以树立楷模,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
六、组织一场党员交流讨论。
七、组织一次员工座谈。
八、办一件以上的实事好事。中心将根据问卷、座谈、和学生面对面活动中反应的突出问题,办1—2件实事,解决实际问题,服务好师生。
九、进行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中心党团支部于5月联合开展活动,到南郊公园开展该项活动,以增进友谊,锻炼体魄,感受别样的锻炼。
十、进行一次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活动。
以上活动的推行,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支持和参与,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这些活动的开展中,将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