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房地产论文 >> 正文

上海新房价格止跌后再升 分析:套均房价会下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59:08
在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今年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指数中,上海的新房价格经过此前持续10个月的同比下跌后首次止跌,而在刚过去不久的3月份,上海的新房价格又显示出止跌后的回升态势
  在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联合发布的今年2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指数中,上海的新房价格经过此前持续10个月的同比下跌后首次止跌,而在刚过去不久的3月份,上海的新房价格又显示出止跌后的回升态势。

  昨天,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发布最新月度报告显示,3月中房上海住宅价格指数为1310点,较2月上升5点,涨幅为0.4%,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则上涨3.6%。

  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的分析师介绍,3月上海新房成交规模187.9万平方米、15926套,比2月分别增加88.4万平方米、7322套。同时,今年一季度上海新房的总成交量为461.7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11%。“从成交表现来看,银行新一轮27个基本点的微幅升息并未对上海新房市场产生影响。”

  而根据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3月对上海全市178个、总规模1412.7万平方米的楼盘调查样本所作的统计,有35%的楼盘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上涨,平均涨幅2.6%;有16%的楼盘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下跌,平均跌幅2.8%。

  “在房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今年一季度上海新房市场成交量放大是一种恢复性的增长,房价也保持基本平稳的态势,预期随着今后90平方米以下中小户型的不断推出,套均房价将会下降。”中房上海指数办公室分析师表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