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房地产论文 >> 正文

专家表示:北京望京房产刚进入投资黄金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58:58
近日,有关专家表示,房产投资一定要从区域发展、经济增长状况以及项目本身的硬件指数等多方面考察。从这个角度来看,已经是在高位运行的京城楼市(楼市博客|楼市新闻)中,望京区域仍刚刚进入投资黄金期。

 
  近日,有关专家表示,房产投资一定要从区域发展、经济增长状况以及项目本身的硬件指数等多方面考察。从这个角度来看,已经是在高位运行的京城楼市(楼市博客|楼市新闻)中,望京区域仍刚刚进入投资黄金期。

  首先,对房地产投资而言,环境配套是房地产升值的基本保障,因此,在选择投资房产过程中,应注重所投资房产区域的各种配

  套设施是否相对成熟。望京区域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发展后,区域环境已经相当成熟,望京区域的配套设施建设被列入到朝阳区十一五规划中,区域发展在政策方面得到了足够的保障。交通路网建设业已完善,规划中的一条城市主干线和两条轨道交通待建,望京区域内的商业设施建设也已基本完工,此外,预计在未来两年内还会有50万平方米以上的商业设施投入使用……所有这些,都将为望京区域内房产产品升值提供良好保障。以望京区域备受关注的东亚-望京中心项目为例,该楼盘地处望京中轴路广顺南大街和阜通西大街的“金十字”中心,地理位置尽显优越,产品功能相当完善:酒店式管理、天然气入户,并可注册办公,项目亦商亦住,周边商业氛围浓厚,嘉茂购物中心近在咫尺,并且与望京沃尔玛属同一地块。据了解,望京沃尔玛将于近期开业,预计这一利好消息将促成周边房地产产品升值,同时,两条轻轨线路也将提供一定的升值空间,随着这些配套的建成,这些升值空间会在未来几年内逐渐显现,目前,望京区域已然成为投资者争相向往的“财富梦想地”。

  其次,专家还表示,衡量一个房地产项目是否能够升值,其中一个重要的因素在于项目所在区域的发展前景。望京从上世纪90年代至今,周边的房价已成倍上涨,如今,望京区域的发展正处于快速上升期,也是投资房产的最好时机。据东亚-望京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自开盘至今,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已销售90%,其中有60%以上的客户用于投资。他认为楼盘热销的原因在于东亚-望京中心地处快速发展的望京核心区,而且东亚-望京中心与即将开业的沃尔玛购物中心属同一用地范围,沃尔玛的开业将带动起周边房产项目的升值,为投资者带来可见的升值空间;望京规划中有一条城市主干线连通亚运商圈,再加上直达机场的城市轨道交通都将促使望京区域的路网更加发达;望京区域完善的科技产业链和正在发展中的文化产业链将给位于核心区的东亚-望京中心提供大量优质租赁客源保障,规划中的第四使馆区将进一步增加望京区域的国际化氛围,这些都为东亚-望京中心在未来提供了升值的空间。随着望京科技园区、第四使馆区、轨道交通等规划的不断落实以及区域内500强企业的进驻,使得望京区域的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化氛围都有了极大提升,必将带动区域房产产品价值一路攀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