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房产法论文 >> 房产理论 >> 正文

一处房屋租给三个租主 上网求租要小心防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2:10:17

小汤上网租房时被骗。这个骗子竟然将一所房子同时租给三个人,三位受害者纷纷报案。10月16日,小汤在某网站发布了一条求租信息。第二天,一位男士给她回电话说有房出租。18日下午,小汤去看房,男子

小汤上网租房时被骗。这个骗子竟然将一所房子同时租给三个人,三位受害者纷纷报案。

10月16日,小汤在某网站发布了一条求租信息。第二天,一位男士给她回电话说有房出租。18日下午,小汤去看房,男子自称是搞IT的,要去外地工作,所以要把房子出租。

小汤见他对电脑运用自如,就没多心。经过讨价还价,小汤以900元/月租下,并缴纳了3个月租金及押金900元,共计3600元。双方约定22日中午腾房。可到了22日,小汤再也联系不上租房男子了。23日,小汤去看房子,发现门打开了,当晚,她打算搬进去时,意外地发现门上有一张小纸条,上面的字迹显示,居然是另一个租房人留的。小汤意识到被骗了,她联系到这名租房人,一起报了案。公安机关调查发现,租房男子租用该房一个月,快到期时,分别“转租”给三个人。小汤和一个男子每人被骗3600元,另外一租房人损失了半年的房费5000余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