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拆迁论文 >> 房屋拆迁文书 >> 正文

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合同(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4:23

拆迁人(以下简称四方):

  法定代表人:____,地址:___; 单位名称_______; 邮编___,电话__。

  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______,地址:___单位名称_____;邮编:__,电话:____。

  被拆迁人(以下简称乙方):姓名:__,性别:__;年龄:___住址:_______

  委托代理人:

  姓名:____,性别____;年龄:_____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因建设需要,必须拆除乙方使用的房屋,根据城市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法规、政策的有关规定,甲乙双方经协商就房屋拆迁安置补偿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房屋拆迁依据

  建设项目名称___,建设地点___,建设单位____《拆迁许可证》文号____。

  第二条 被拆除房屋现状

  (一) 乙方在拆迁范围内有房屋___间,建筑面积___平方米,使用面积___平方米,居住面积___方米。

  (二) 乙方有正式户口___人。常住人口___人,应安置人口___人。分别是(姓名、性别、年龄、关系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被拆迁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__。

  第三条 拆迁安置

  (一)乙方安置到___,房屋___间,建筑面积___平方米,使用面积___平方米,居住面积____平方米、甲方负责为乙方办理住房进住手续。

  (二)乙方临时过渡到____,房屋___间。

  (三)乙方临时过渡期限自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

  甲方保证乙方在过渡期限内回迁,乙方在收到正式安置通知___日内,应迁入安置用房用。

  第四条 安置房屋的标准

  1.甲方提供给乙方的安置房屋,其建造标准应当符合___颁发的___标准;

  2.建造质量应当符合___;

  3.房屋内应当有以下设施

  (I)

  (2)

  (3)

  (4)

  (5)

  第五条 拆迁安置房屋产权

  (一)乙方被安置房屋的产权属于___

  乙方应与___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并交纳民租及其他费用。

  (二)乙方被安置房屋的产权属于______

  甲、乙双方应另行签订___买卖合同,持该合同办理房屋产权签订手续,该合同作为本合同附件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的约束力。

  第六条 房屋拆迁补助

  甲方支付乙方搬家补助费___元;临时过渡费(含交能补助、供暖补助等)___元;转学补助费___元;提前搬家奖励费___元;其他补助费___元,共计人民币___元。

  第七条 被拆迁房屋补偿

  甲方对被拆除房屋的产权人按以下方式进行补偿

  1.作价补偿。

  被拆迁房屋___间,建筑面积___平方米,按每平方米___元作价补偿,甲方支付乙方拆迁补偿费___元、本合同签订后,由乙方负责办理被拆除房屋产权注销手续。

  2、产权调换。

  甲方以___地点,___房屋,___间,___平方米,补偿乙方;

  乙方需支付:

  (1)结构差价___元;

  (2)面积差价___元;

  (3)房屋成新差价___元。

  第八条 乙方在___年___月___日前应将原住房腾空,并交甲方拆除。

  第九条 乙方私自搭建的违章建筑或附属设施应在___年___月___日前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的。甲方有权拆除。

共2页: 上一页

  • 12下一页

    |||
  • 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合同(二)
  • 城中村改造房屋拆迁安置补偿合同
  • 吉林省房屋拆迁安置与补偿指引
  • 拆迁安置房未领产权证亦应允许转让
  • 城市拆迁安置弱势群体安置难点初探|||
  • 房屋拆迁补
  • 京上地建材
  • 抵制政府拆迁入狱8月 索赔300万
  • 鸿源星野蛮拆迁 8住户艰难索赔
  • 动迁公司来了大学生
  • 让居民监督“阳光动迁”
  • 节约集约用地的若干法律问题探析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