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论文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拆迁论文 >> 房屋拆迁案例 >> 正文

母亲欲5子女平分拆迁补偿款合适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5:15

  建房时仅儿子资助5万

  国庆节将至,家住汉口的张太婆却很苦恼,为拆迁补偿款分配的事,原本和和美美的一家人闹得不可开交,儿子竟还称要将自己告上法庭,太婆为此都急病了。

  今年76岁的张太婆一共养育了1儿4女5个孩子,目前孩子们都已成家立业。10多年前,太婆与老伴盘算盖私房时,找子女们商量,儿子自愿拿5万元资助老人盖房,其他4个女儿没出钱,但表示愿出力,不久,私房盖起。

  今年初,张太婆的房子要拆迁,按相关规定,太婆获得各种补偿款及一套还建房。太婆觉得自己年事已高,就想自己只住还建房,补偿款均分给5个子女。

  一听均分,儿子提出,要先把当初资助的5万元给他后,余款再均分。这下,引起其他姊妹强烈反对,声称当初盖房子虽没出钱但也出力了,这赔偿款一定要平均分下来。

  几度僵持不下,儿子居然放狠话说,要把老母亲告上法庭,索要当年的5万元借款,儿子这一句话,直接就把老太太气病倒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