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拆迁论文 >> 房屋拆迁案例 >> 正文

兰州拆迁挖断楼梯 住户已投诉废墟上苦盼说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4:43

  10月10日,记者再次赶到位于七里河桥的省博物馆旧楼拆除现场,这里一片狼藉,为了防止拆迁队偷偷拆楼,几名住户正在现场看守。拆除楼梯事件已经过去好多天,省博物馆及拆迁公司均无人出面处理此事,目前住户们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处理结果。

  当天下午,5楼住户余海平对记者说,晚报报道拆楼一事之后,当天来了一个人,自称是拆迁公司的,问住户们有什么要求,他可以转达给省博物馆方面。因为拆迁是住户与省博物馆之间的事,所以住户们谢绝了他的转达,坚持要让省博物馆的相关人员出面解决。

  听说楼被拆了,一楼的一位住户也闻讯赶来。因为去年省博物馆采取断水、停暖气等方法逼住户搬迁,他只好搬到其他地方过渡,没想到现在回来连房子也没有了。

  “现在想起来,那天真是太危险了。”住户金苍森说,9月30日强行拆楼时天然气没有断,拆迁公司的人只将旁边单元的小阀门关了,万一挖掘机挖断天然气管道,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天然气公司得知情况后,派人进行了查看,并对拆迁公司进行了告知。

  住户们说,他们已经向几个部门进行了投诉,正在等待结果。为了防止拆迁公司偷偷拆楼,他们每天轮流在废墟上看守,大家盼望相关部门能尽早给一个说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