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论文

没有任何同级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延迟交房一年多 业主收房反被打

延迟交房一年多 业主收房反被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8 13:03:28

  延迟交房一年多,业主收房反被打。这一起收房纠纷到底怎么回事呢?

  

  新手买房注意事项

  关于购房合同的常见疑问

  商品房购房合同范本一

  “本来这里交楼都拖了一年多了,谁想到去收楼还要碰到这么堵心的事情!”昨天上午,外地籍在湛江工作的小李携女友开开心心的去“富虹上游城”收房,不料物业公司出纳人员的一句话,引爆业主情绪,最终上演一幕“武戏”。

  一句话引发冲突

  小李是湛江富虹上游城的第一批业主。昨天上午11时左右,小李携女友一起去该楼盘售楼部三楼办理收房手续,物业出纳吴小姐按规定给小李开具三张收费单,分别是装修押金单、三个月的物业费以及垃圾费等,一共2700多元。据小李介绍,当时他随口问一句:“这些是什么钱,为啥要交这些钱,能具体跟我说一下吗?”吴小姐向小李解释了收费原由,由于声音太小听不清楚,小李要求对方大声一点说清楚。谁知竟然换来对方一句“收费单上有字,你自己不会看。”业主小李的情绪激动起来,和对方吵了起来,随后发生肢体冲突。

  小李表示:“发生冲突后,我说要报警,物业竟然说‘报警就报警,我是本地人,还怕你一个外地人了?’她还威胁我这两天小心一点。”记者向吴小姐求证是否说过类似“自己是本地人不怕对方一个外地人”的说法时,得到了肯定回答。

  延迟交楼波及物业?

  据上游城的业主介绍,富虹上游城楼盘是由湛江富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2008年8月,富虹上游城第一期正式开盘。按照合同,首期楼盘应该在2009年9月19日交房,但由于商业原因,富虹上游城一度被法院查封,随后虽然解封,也大大延缓了建设进度。去年10月底,开发商通知业主来收楼,业主发现楼盘根本就没达到广东省商品房买卖合同里面规定的交楼条件,很多业主为此拒绝收楼。

  90多户业主因为延迟交楼等问题将开发商告上法庭。今年6月29日,该案在湛江赤坎区人民法院审理,法院未当庭宣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