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论文

没有任何同级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购房人不能按时付款的法律责任

购房人不能按时付款的法律责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8 13:01:40

  现售房地产的受让人不按约定期限给付价款的,应当比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延期付款的规定支付违约金;因受让人过错造成转让人损失的,受让人除支付违约金外,还应当负赔偿责任。受让人超过房地产买卖合同约定时间九十日仍不给付价款的,转让人有权解除合同,但受让人与转让人另有约定的除外。

  

  房贷为什么批不下来? 4大典型案例

  房贷相关常识

  住房贷款怎么办理

  预售房地产的受让人不按期给付价款的,按下列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一)受让人给付的金额达应付价款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受让人应当比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延期付款的规定向转让人支付延期付款违约金;

  (二)受让人给付的金额不足应付价款百分之五十的,转让人可要求受让人支付违约金。受让人超过合同约定时间九十日仍不给付应付价款的,转让人有权解除房地产买卖合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