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管理 >> 建筑工程施工 >> 建筑工程施工监理 >> 正文

首发:青岛调整建筑施工费率 亿元工费增26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53:34

  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2015年3月1日起,我省将调整建筑和市政工程文明施工费费率,建筑工程由原先的0.29%调增至0.55%,市政工程由原先的0.50%调增至0.60%,增幅分别达到90%和 20%。以一个工程造价为1亿元的房屋建筑工程为例,费率调整后,文明施工费约增加26万元。

  市城乡建设委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此次费用调整,主要是为进一步保护和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为施工现场扬尘治理提供更加充足的经费保障。市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督促各责任单位严格落实新费率标准。

  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对扬尘污染行为的查处力度,重点开展施工现场围挡、路面硬化、裸土覆盖、施工扬尘作业管理、车辆出场冲洗等方面的专项检查,确保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