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建筑工程合同范本 >> 建筑工程总承包合 >> 正文

工程承包合同(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25:04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本着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及规模:

  2.工程地点:富阳_________路_________号。

  3.工程范围:土建、钢结构等(不包括装潢、电力部分)

  4.工程承包性质:包工包料。

  二、工程质量、施工进度

  1.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国家建筑施工规范进行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合格,因施工过程中的质量问题而引起的返工、经济损失、工期延误由乙方自负。

  2.工期进度:核定总工期竣工日期为_____年_____月____日。

  3.乙方必须认真做好安全文明施工,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作业,订列相关安全措施。如出现人身安全事故以及其它一切事故责任自负。

  4.乙方必须严格按标准化作业,各上岗人员及管理人员必须持上岗证。

  三、工程款支付原则

  1.工程总造价暂估为人民币伍拾万元整。

  2.工程款支付:

  1)土建材料进场、施工人员到位后,支付总价的_____%。

  2)钢架结构结顶后,支付总价的_____%。

  3)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总价的_____%;根据计划工期,延误____天暂扣进度款_____%,延误_____天,暂扣_____%,以此类推。

  4)总价的_____%做为保证金。

  四、其他事项

  1.在施工中如质量经常出现问题或返工,特别是主体工程质量严格不合格,管理无程序可视为无施工能力,作为违约责任。甲方有权终止合同,另选施工单位。

  2.工程进度:工期进度完不成,视为违约,负违约责任。

  五、补充条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合同生效

  1.本合同自双方签字盖章后即生效,至工程竣工及价款结清后失效。

  2.本合同一式贰份,双方各执壹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