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地产合同范本 >> 工程合同范本 >> 正文

节电改造工程合同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01:10

节电改造工程合同书

;××年后如设备出现故障,仍然负责维修,但材料费应由乙方负责。

2、设备在运行中出现故障,甲方接到乙方通知后××小时内派人赶到现场处理。

3、节电设备安装运行以后,不得对乙方的用电设备造成任何的损害,否则,承担一切经济损失。



第五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指派专人协助节电改造工程的工作,为甲方工程技术人员提供便利的工作环境。

2、不得擅自增加用电设备,致使节电设备的负载超过一定的容量,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确需增加用电设备,应通知甲方,相应增加节电设备。

3、有义务维护好所安装的节电设备,不得有人为的破坏。



第六条违约责任

1、违反本合同约定,或无故终止合同视为违约,违约方应按合同法有关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2、在合同有效期内,若无不可抗拒因素发生,甲乙双方中的任何一方都不得终止合同,终止合同方视为违约。

3、违约金的计算方法:(略)。



第七条保密责任

任何一方对因节电改造工程而获知的另一方的商业机密负有保密义务,不得向有关其他第三方泄露,但中国现行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或经另一方书面同意的除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