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地产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合同范本 >> 正文

委托物业装修协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16:08

 甲方:______________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乙方(业主):
  丙方(施工单位):

  兹就乙方委托丙方在甲方管理的_______花园社区内进行乙方所拥有房屋装修工程事宜,经叁方协商签定本协议书,具体条文如下,系叁方共同遵守:

  1.应注意之事项

  ______________花园社区为一个高级商住物业,管理公司必须严格管制各项装修工程,以使_______花园社区能成为高尚而环境优美的高级物业,并祈达成下列目的:

  (1)促使物业价值日增;

  (2)减少火警发生及因擅自加建或改装而引致之安全及卫生问题;

  (3)避免扰及邻居;

  (4)减少日后物业保养难题;

  (5)确保遵守_______市政府及房管机关有关法规。

  业主应严格遵守有关现行法规的规定,并聘用法律规定的认可人士进行工程。若有任何疑问,应向_______市政府及有关房管机关查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