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地产合同范本 >> 房屋租赁合同范本 >> 正文

厂房租赁(分租)合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14:34

定,正确使用水电等设施,按照缴纳水、电费,由于承租方原因造成的停水、停电等一切后果由承租方负责。
4、租赁期间该大厦内××台电梯如因使用不当,被物碰损或操作违反操作规程开机、关机,造成电路损坏,责任明确由责任人所属单位付维修费用。责任不明确时,由使用者的各楼层分担维修费用时,分担方及承租方各付××费用。

第七条厂房维护及保养:
承租方不得改变该厂房的原有结构及外貌,必要时需征得业主同意方可进行。

第八条安全防火及环境环保绿化:
1、承租方必须要有足够的安全防火设备,提高防火意识,遵守消防部门的管理。
2、承租方必须保证合法经营,并保证暂住人员持有合法身份证,计划生育证及其它有效证件。
3、承租方所涉及安全生产,安全防火及厂内治安等问题由承租方自行处理,所涉及法律经济责任与出租方无关。
4、厂、区的各种消防、治安、卫生、水电公共设施等管理费用按××工业区及有关规定双方各××分担。

第九条违约责任
1、违反本合同约定,或无故终止合同视为违约,违约方应按合同法有关规定,承担违约责任。
2、在合同有效期内,若无不可抗拒因素发生,甲乙双方中的任何一方都不得终止合同,终止合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