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地产合同范本 >> 房屋买卖合同范本 >> 正文

房屋买卖合同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02:39

  本文提供房屋买卖合同书,以供参考。更多房屋买卖合同范本、租赁合同范本、二手房买卖合同范本,点击房地产法频道。

  推荐阅读:

  房屋买卖合同范本

  房屋租赁合同范本

  二手房买卖合同范本

  房屋买卖合同书

  出卖方(盖章):(以下简称甲方)

  买受方:(以下简称乙方)

  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在平等、互利、自愿的基础上对房屋买卖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乙方所购房屋的基本情况

  1、该房屋的用途为**楼,属**结构,房高*米,建筑层数为*层。

  2、乙方购买的房屋为甲方在**市**路的房屋,系路

  栋单元层侧。

  3、房屋装饰,设备标准

  ⑴外墙:临街外墙贴瓷砖,其余涂料墙面

  ⑵内墙:混合砂浆粉刷

  ⑶地面:水泥地面刮糙

  ⑷门窗:进户防盗一樘,内无门,外窗为塑钢窗

  ⑸厨房:水泥刮糙墙面

  ⑹卫生间:水泥刮糙墙面

  ⑺阳台:铁艺栏杆

  ⑻电:电器,照明进户安装空开箱,线径为6平方毫米的铜塑线

  ⑼水:给水管接至厕所、厨房、洗衣房,配一水咀

  4、质量要求:甲方应严格按照设计施工,说明文件和图纸,国家颁布的建筑施工规范及标准执行,如质量达不到要求,甲方必须进行返工并承担其返工费用。

  第二条售价及付款方式

  1、房屋面积:该房屋合同约定建筑面积共平方米,其中,套内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公共部位与公共房屋分摊建筑面积为平方米。

  合同约定面积与产权登记证面积有差异的,以产权登记面积为准,并按约定价格行政机关核定房屋总价结算,实行多退少补。

  2、按建筑面积计算,该房屋单价为(人民币)每平方米元,总金额(人民币)拾万千百拾元整(小写¥元)。

  3、付款方式

  ⑴本合同签订之日,乙方向甲方支付万元购房定金。

  ⑵主体封顶及甲方承诺的内外装饰完工后付购房款。

  ⑶甲方办理完土地证,房屋产权证后付房屋款。

  4、房屋的交付时间

  本合同签订后,甲方必须将乙方所购房屋于年月日前交付乙方,乙方在接收房屋时(以交钥匙为准),付清付款方式条款约定中的⑴、⑵的购房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