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地产合同范本 >> 房产转让合同范本 >> 正文

集资房认购权转让协议(范本)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01:00

  甲方: 身份证号码:

  乙方: 身份证号码:

  甲、乙双方在自愿、平等基础上,就甲方向乙方转让甲方XX大学XX校区教师福利房集资购买权一事达成如下协议:

  一、甲方自愿将在XX大学XX校区福利房集资购买权转让给乙方,转让费为X万元整。

  二、乙方认同甲方单位制定的关于福利房的集资方式、认购方法、价款支付方式等相关规定,但甲方单位关于禁止转让的相关规定对甲、乙双方没有约束力。

  三、房价以XX大学住房领导小组最后定价为准。购房意向金、首付款、尾款、配套费等,均由乙方以甲方名义按规定时间以现金(或银行卡)支付,相关付款凭据由乙方收存。

  四、甲方应当及时将本单位有关福利房集资购买方面的相关文件通知乙方。若乙方办理相关手续需要甲方配合时,甲方应当积极予以配合。甲方应按乙方选择户型(E1,172.22平方米)在XX大学进行申请登记。

  五、房屋产权变更问题双方约定如下:

  1、甲方以乙方为共同购买人与开发商签订购买合同,并在办理产权证时列明乙方为共有权人;

  2、若不能以第1项方式进行时,则以甲方名义签订购买合同并办理产权证,在甲方单位允许转让该房屋时,甲方及时协助乙方办理房屋产权变更事宜。

  3、在甲方拿到房屋产权证后至办理完房屋产权变更前,甲方应当将房屋产权证照交由乙方保存。

  六、本协议所涉的转让费叁万元及向XX大学缴纳的购房意向金贰万元已由乙方一次性于2008年7月14日转帐到甲方帐户(购房意向金由XX大学按规定从甲方工资卡上扣缴),甲方需出具收到转让费的收条。

  七、因乙方不向银行贷款采用一次付清房款的形式,故本协议对甲方有不可反悔的约束力。若甲方单方违约,则甲方除返还本协议约定并已收取的转让费、赔偿由此给乙方造成的损失外,另需向乙方支付全部房款30%的违约金。

  八、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九、本协议一式两份,自双方签字后生效,由甲、乙方各执一份并互留对方身份证复印件,对双方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协议签订地点:

  协议签订时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