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专家提醒消费者 新婚家居装修环保第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9:03



专家提醒消费者 新婚家居装修环保第一

昨日,记者就家居环保问题采访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指定实验室———室康环境监测中心主任赵宏峰。

  赵宏峰主任说,今夏是结婚装修的高峰期,如果装修房子时没人看管,或者找了不懂施工和装修材料的人,装修之后带来污染,其后果不堪设想。黑龙江室康环境监测中心的咨询电话,一直忙个不停,其中金猪年结婚的夫妇占申请检测者的多数。经检测,有的室内检测结果表明甲醛超标3.6倍,有的苯超出11倍,可直接导致急性中毒。

  室康环境监测中心提醒市民,盛夏温度高、湿度大,有害物质如甲醛、苯、TVOC等释放速度加快。中心检测的结果表明,室内污染程度高于春季,污染超标,比春季高出2至3倍。

专家提醒消费者 新婚家居装修环保第一 专家提醒消费者 新婚家居装修环保第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