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装修经验谈:安装木地板的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8:24



装修经验谈:安装木地板的注意事项

 1、地板钉,钉帽上要有十字槽,可以用手枪钻拧。用锤子+簪子砸,结果很容易把地板砸伤,再撬起来还特费劲。

  2、地板的木头龙骨不能省,要买好的木头龙骨。这样以免后面的施工及维修。

  3、铺龙骨时要看线管处的做法。可以请教相关的施工人员,相信他们很乐意告诉你的。

  4、买黑胡 桃木夹板时不知道,回来涮了一遍漆,那是黑得来,后来才知道出厂时就已经处理过,这下我家是黑白更分明了……

  5、柏高地板很好,俺喜欢,唯一要提醒的是直接找老板谈价格可能比和营业员谈价格更好。

  6、用实木地板,容易翘,时间长了部分地方的磨损特别难看。

  7、缝隙留小了,实木地板走起来有点响。

  8、公共地点,地砖好过强化地板。

  9、强化地板响的原因:你安装时是不是打了龙骨的?如果是的话,那就是因为龙骨与地面的固定得不牢实,产生缝隙所以发出响声。如是没有打龙骨的话,那有可能是出现在走动频繁的地方,而且可能是安的过紧的原因,导致出现响声。

  10、在想吊顶和做实木地板前,请一定注意你家的市内净层高是否允许。在工程开始时,若没有想好到底是用实木地板,还是实木复合地板(复合地板)时,一定要要求施工队按铺设符合地板的方式排线(走墙或地上开槽)。

  11、砖混结构房子建议在4年内不要用实木地板,因为雨水可能渗到砖头里,框架结构没问题,最近我们小区总在修地板,可能跟此有关。

装修经验谈:安装木地板的注意事项 装修经验谈:安装木地板的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