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百安居家装新工艺 可将施工时间缩短20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7:22


日前,首家由建材零售企业设立的装潢研发中心—百安居家居研发中心(r&d)已正式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据悉,百安居家居研发中心目前主要计划涉及五大研究课题:第一是设计,如家居装饰装修的时尚、趋势研究、案例图库等;二是施工工艺、标准与流程,如先进施工工艺的应用研究等;其三是材料应用,如新材料的应用研究、套餐选材模块研究等,其四为环境工程,如空气质量和新风系统应用研究、人工照明及家居园艺的应用研究等;最后是培训与推广,涉及编辑研究期刊、推广研究成果及专业培训指导等。业内人士认为,从企业的角度来进行研发,将更具操作性、示范性、以及实践性,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解决装修业中存在的质量以及工期问题。
“百安居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但我们的理想不仅仅是做最大的,更要做最强的家装公司,在设计、工艺、质量、技术、环保乃至服务等方面不但满足客户的需求,更要创造出一个代表行业最先进水平和发展趋势,能够引导和推动家装行业发展方向的家装公司。”百安居家居研发中心总监马红军表示,“新工艺的研发将使手工作业压缩到最少,大幅提高施工质量,可将每家施工时间从60天缩短到40天左右。”(记者:潘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