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为浴室增添情趣 洗澡变成享受和游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7:09


  穴位按摩器

  日本进口的穴位按摩器,非常轻巧可爱。按摩器前方的尖头是穴位按摩头,可用来对准身体穴位挤压按摩;而另一侧的滚珠头,沿着手脚上的经络运动,能帮助加快血液循环。

  糖皂

  浴盐听得多了,那么糖皂呢?这款加拿大进口的糖皂粒,用天然蜂胶和水果制作而成,据说甜得可以当糖果来吃。和浴盐不同的是,糖皂那股甜滋滋的水果味,会在浴后保留很长一段时间,省却了你涂香水的麻烦。

  防水收音机

  据说,浴室里的音响效果不亚于专业录音棚,所以好些ggmm喜欢在浴室里面一展歌喉。这款橡胶密封收音机便是专门为“浴室卡拉ok”一族设计的,橡胶外壳不仅有防水功能,还能增加底座的摩擦力,保证从头到尾稳稳当当地“坐”在浴缸边,当你最忠实的乐队兼歌迷。

  牛奶浴珠

  鲜红色的心形浴珠,散发着玫瑰的清香,光是摆在梳妆台上,也够赏心悦目的!浴珠富含牛奶中的营养元素,能美白滋润肌肤,修护被太阳晒黑的部分。

  青蛙浴帽

  绿油油的青蛙浴帽,帽沿两侧垂下四条胖嘟嘟的蛙腿,要多kawayi,就有多kawayi,是美眉们爱不释手的浴室小玩意。浴帽外层是全棉毛巾料子的,内层是塑料里子,保证外层湿透了也不会洇到内胆,美观和功能一样不拉。

  吸盘钟

  颜色鲜艳的塑料防水钟,背面有个大吸盘,可以紧紧“咬”在光滑的瓷砖上。如果你洗澡太过投入,它可以定时提醒你———沐浴超过1小时,会让肌肤变得皱巴巴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