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异常火爆的婚庆经济 给家居行业带来无限商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10


受传统民俗影响,今年的婚庆市场异常火爆。据统计,仅五一黄金周整个家居建材市场的销售额就比去年同比增长了30%。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庆行业委员会史康宁预测,今年北京在结婚上的开销,保守估计将超过30亿元。

巨大的“婚庆蛋糕”给很多行业带来无限商机,新房家装就是直接受益行业之一,据城外诚卖场负责人介绍,五一黄金周销售额创历年同期最高纪录。

面临巨大的婚庆经济,实力派商家表示家居建材市场份额面临重新洗牌,比拼产品是基础,比拼服务才是重点。各大主题促销活动的纷纷出台,与消费者自身爆发的消费能力呼应,极大地刺激了阶段性的消费热潮。很多家居装饰建材中心启动了购物返券、联动抽奖等活动,城外诚推出的系列特色服务更具有代表性:劳动节劳模义务站柜台、全国劳模“被面大王”孙喜燕和部分市级劳模义务站柜台,纪念劳动者的节日;针对老弱病残孕顾客,卖场还安排了免费人力车,让腿脚不方便的顾客享受了特别的待遇。

婚庆经济拉动了新的一轮家居建材行业大战。中国家具协会有关人士表示,服务水准全面升级预示了家居建材行业在市场经济的刺激下日趋成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