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当新家留着他前妻的痕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39

虽然我们都愿意和心爱的人一起建造一个新家,大到家具,小到一个花瓶都是你们一起选的,多么幸福,但有时事情并不都如你所愿.也许在你之前有过一位女主人,家的装饰,家具又不能全换掉,这时你会挺苦恼的.
在工作中我遇到这样一个事例,下面的一问一答希望能解决一些人的困惑.
  问:我男朋友的房子是他和前妻一起住过的,所以到处都留下了她的痕迹。她好像非常喜欢酒红色,家里的许多地方都用它来装饰,比如像窗外的遮阳蓬啊,窗子间隔的处理啊……等等许多地方。我很想做一些改变,可是又没有太多的钱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重新换一遍(窗帘、桌布、遮阳蓬……实在是太多了),我究竟有什么办法可以缓和这种酒红色,能使家里看上去有些改变呢?
  我(和他)很喜欢深蓝和深绿色,但是,要想把这两种颜色与家里的酒红色融合起来是很难的(事实上,没有人有办法使它们能在一起看起来和谐,因为这种酒红色实在是太过于显露了,好像是充满了整个房间)。
  我们的墙是白色的,地毯是一种淡棕褐色,而家具是用绿色与酒红色的花格布料来装饰的。
  我们在此的预算不多,并不打算花太多的钱在装饰房间上,所以我并不打算把以前的全部推倒重弄,但是我又想使房间有一些改变,直到我们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估计在几年以后吧)。
  ??答:你现在这原有的颜色搭配,经过装饰调整可以是比较传统和热烈的那种.
  也许你可以把布料反过来用,再在顶部衬上其它花纹的布料(酒红色也不错),这样可以使它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同时也会有一些改变(好像变成了另外一种布料)。
  另外,大花纹的布在一般市场就有的卖,尤其是在清仓甩卖的时候,不但花色多而且打了折扣,很便宜。这种价格低廉,花色艳丽的布可以做成十分美丽的窗帘。
  用奶黄色来油漆你的遮阳蓬效果会很不错,每间房子的顶棚都可以用,在饭厅,你为什么不试试用棕褐色来油漆围墙呢?在窗户或房间的周围用深绿色的来装饰一圈不是也很好吗?(最好做到椅子那样的高度)。你完全可以开始使用你自己喜欢的颜色了,你的房间将会有属于你自己的风格。
  用你们都喜欢的海军蓝来装饰卧室会是个好主意,也许你们会喜欢用棕褐色的寝具……自己做主装饰你们的家吧,这将会是非常有趣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