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闲淡悠扬的欧式表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39


  首先是进入客厅后迎面的玻璃窗引进自然光源,使屋内显得敞亮。客厅中放置了两组沙发,灰白与米白搓揉出闲淡气氛,饶具个性的皮制椅置于两个沙发间,多了一份俏皮与活泼。在一大片地毯的包围下,客厅空间的统一中又保有不同沙发区域的各自独立性。

  在区隔客厅与起居室的墙面上嵌入一个鱼缸及收藏展示柜,同时故意将部分墙面镂空,隐约露出盆景绿意,让区隔客厅与起居室的墙面有虚有实,错落有致,更显活泼生动。而主人收藏的仿十八世纪古典钟,因其体积瘦长,所以“赋于”了它一个瘦长的墙面,使其相得益彰,也增加了墙面空间的趣味与通透。三角造型的柜子嵌在客厅墙角,成为装饰性很强的边柜家具,上置盆花、鸟笼,煞是好看。

  起居室主要以材质及色彩取胜,主人认为山毛榉的木质与绿色座椅的搭配最为相称,素雅的米色窗帘用座椅的绿色收边,一早起来,阳光直射入起居室,显得温暖又舒适。为了避免门对视觉上的妨碍,在客厅与起居室之间用了推拉门的设计。

  在主卧部分,床头主墙上钉了木头壁板,让卧房显得更高、宽、大。而留心一看,主人把陶瓷缸当作垃圾桶,这一想法既巧又实用。书房墙上的壁饰装置了挂画轨,可随心情不同放不同画作,犹如画廊一般。主卫的墙面上挂着两幅画,原来另有玄机,后面是个柜子,可以放清洁用品,洗手台上五面镜子的立体设计,在梳洗时可以清楚看见任意一个角度。

云翼房产网